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AGV激光导航核心算法取得成功

2016-09-14 10:59 性质:转载 来源:昆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激光导航定位算法是激光导航AGV技术的关键,是该类AGV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此算法能够跨品牌(如SICK,P+F等)使用,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经过近半年的测试和验证,昆船AGV激光导航核心算法已经取得圆满成功。激光导航定位算法是激光导航AGV技术的关键,是该类AGV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此算法能够跨品牌(如SICK,P+F等)使用,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本次测试使用的AGV为ALS104型激光导引低叉式AGV,采用昆船ATIS4.0单机控制技术,激光传感器型号为 P+F R2000,测试了“SD驱动”所有可以行驶的路径,最快测试速度:1.9m/s,导航和定位效果均能达到甚至超过了目前市面流行的激光导航传感器产品。集成了此算法的昆船激光导航AGV产品将在2016年第4季度推出。

  正式版本为昆船AGV激光导航算法V1.0,最大的特点是:算法集成了障碍物检测功能,能够有效地保护AGV自身安全,扩大了安全防护范围;能够同时使用平面型反射板和圆柱型反射板,有效地提高了导引的可靠性及稳定性;能够支持窄巷道反射板布置模式;此算法抗干扰能力强,能够完全剔除来自外界的假反射;能够实现双传感器导航;可以进行个性化配置(显示公司Logo)等。

相关阅读: 昆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