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机器人 CeMAT ASIA 展会首秀,全场最亮的星!

2021-10-27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CeMAT ASIA正式开幕,未来机器人带着全新方案和最新产品亮相展会,在N1馆 B3-1展位为现场观展者带来精彩演绎,吸引了线上线下众多同行、媒体和参展者的关注。“双车”循环演示飞翼车无...

10月26日,CeMAT ASIA正式开幕,未来机器人带着全新方案和最新产品亮相展会,在N1馆 B3-1展位为现场观展者带来精彩演绎,吸引了线上线下众多同行、媒体和参展者的关注。

“双车”循环演示飞翼车无人装卸

展会开幕上午,VNE20系列及VNP15系列两台无人叉车及一辆飞翼车出现在未来机器人展台现场,开始循环演示飞翼车无人装卸方案,双车双流程平行操作,以及对飞翼车装卸作业全流程的模拟还原,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VNE20系列无人叉车是未来机器人2021年年度力作,搭载了最新的大疆Livox3D激光和未来机器人自主研发的视觉导航系统,具备极强的感知和运动控制能力。展会现场VNE20玩美演绎了飞翼车无人装卸货物场景,精准摆放两层货物,货物之间间隔小于5cm。这款新型无人叉车是针对室内外、多场景、多类物料柔性搬运、装卸、出入库作业设计,具备可媲美人工装卸的作业精度。

另一款正在演示物料堆叠的VNP15系列无人叉车是未来机器人一款经典的平衡重堆高式无人叉车,额定负载1500KG,最大举升高度3.0m,搭载高灵敏度感知模块,具备载具检测、放货检测功能,自适应精准叉取物料,广泛应用于货车装卸、线边转运、物料堆叠等场景。

展会现场为观展者讲解的未来机器人市场经理陈欣说:“货车装卸一直是仓库物流环节中无人叉车替代人工叉车作业刚需场景之一,这对无人叉车的柔性和精度都有很高要求。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目前已在石油化工等行业成功落地厢式货车无人装卸案例,在行业内极具创新性和竞争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