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线上活动预告 | 大湾区科技创新论坛

2021-05-22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未来机器人将于2021年5月25日参加由香港投资推广署、香港启迪科技园主办的"大湾区科技创新论坛",本次论坛在线上举办,聚焦如何构建大湾区科技创新生态圈,从香港出发,探寻如何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

未来机器人将于2021年5月25日参加由香港投资推广署、香港启迪科技园主办的"大湾区科技创新论坛",本次论坛在线上举办,聚焦如何构建大湾区科技创新生态圈,从香港出发,探寻如何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形成大湾区强劲而韧性的发展路径。

本次论坛涵盖主题演讲、圆桌会议、工作坊、商业对接、虚拟展位等丰富内容。未来机器人已开通线上预约洽谈窗口,我们的专业销售与产品顾问将在线上进行对接,为您提供任何关于工厂、仓储物流无人化的解决方案详情、叉车产品信息,届时,欢迎您前来未来机器人虚拟展位进行洽谈。期待与您相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