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现工厂物流动线无人化闭环,未来机器人协助医药企业全方位构建智能工厂

2021-04-27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案例客户是集药物研发、药物生产、质量管理为一体的大型制药企业,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是国内最大的医药企业之一。案例所描述项目落地该客户名下一大型综合生产基地。客户积极践行智能制造,在...

案例客户是集药物研发、药物生产、质量管理为一体的大型制药企业,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是国内最大的医药企业之一。案例所描述项目落地该客户名下一大型综合生产基地。

客户积极践行智能制造,在早前已利用自动化生产技术在该综合生产基地实现药剂无人化生产。而实现生产车间设备与物流设备的无缝对接,进而实现工厂物流动线的完整,是客户迈向下一阶段——全面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关键一环。

未来机器人凭借领先的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以及在生物制药领域的丰富经验,携手该客户将这一愿景变成了现实。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和现场状况之后,未来机器人立足于帮助客户实现全面智能制造这一出发点,提出相应的高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

该项目部署多台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及中控系统,投入运作时长已一年多,无人叉车24小时持续运作取代人工搬运,大幅度降低人工成本的同时最大程度控制货损率范围,在作业效率、作业稳定性、需求完成度上满足客户预期,继一期项目成功上线并稳定运作后,客户已计划与未来机器人协同开启二期项目合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