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汽车智能制造论坛即将开启,未来机器人携厂内物流柔性无人化解决方案登场

2021-03-22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疫情的冲击和工业4.0的不断升级,作为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汽车制造业也开始面临着方法、工具、商业模式等方面的革新挑战,而工厂内部物流的优化,是保证生产制造获得最高生产率和最低成本...

随着疫情的冲击和工业4.0的不断升级,作为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汽车制造业也开始面临着方法、工具、商业模式等方面的革新挑战,而工厂内部物流的优化,是保证生产制造获得最高生产率和最低成本的其中一个关键手段。 

从模具制造、焊接、装配、喷漆直至出厂,汽车制造业一直是国内工业增长的一个重要引擎,随着5G通信、区块链等新一轮科技革命的蓬勃兴起,汽车制造正加速融合新能源、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人工智能等变革技术,助推全球汽车产业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转型升级。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2020全年汽车制造业营收81557.7亿元,同比增长3.4%,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收总额的7.7%。

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影响下,汽车制造业受到严重冲击,很多车企不得不面临减产,甚至停产的可能。尽管在下半年快速回暖,但整个汽车制造产业链都开始重新审视无人化投资和回报公式:为了最大限度保证灵活高效的生产,拥有快速应对危机的能力,全面化的智能工厂建设需要尽快提上日程。

3月30日-3月31日,第三届中国汽车智能制造论坛在广州召开,未来机器人将带来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就如何提高汽车制造业厂内物流效率及智能化升级展开探讨!

演讲人:未来机器人CEO 李陆洋

演讲时间:2021年3月30日 下午2点

地点:广州

未来机器人在为汽车制造行业客户提供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上,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 展示案例——多层轮式料框堆叠方案

该客户为国内汽车零配件龙头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了汽车车身冲压焊接零部件生产经营、汽车车身外覆盖件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轮胎、汽车夹具、检具设计与制造等。客户意在提高货物搬运效率及库容率,降低单位存储成本。

2018年,未来机器人为客户提供工业无人车辆系统,利用多台平衡重堆高式无人叉车进行2层料笼无人化堆叠,该无人叉车装载未来机器人核心感知与控制技术,料笼的堆叠精准度小于±10mm,该技术可识别30多种规格的料笼。

通过科学的路径规划,每台无人叉车每天可增加30-120分钟的有效搬运时间,每天稳定完成600-700个料笼的搬运和堆叠,比客户原有的人工方案增加了70%的搬运和堆叠货物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