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年新征程,未来机器人斩获又一物流行业奖!

2021-01-11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流体系是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不久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建设现代物流体系”被纳入2021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近年来,国内物流领域的智能应用和技术水平发展迅速,传统...

物流体系是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不久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建设现代物流体系”被纳入2021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近年来,国内物流领域的智能应用和技术水平发展迅速,传统物流正日益被物流无人化所取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智能物流装备是现代物流无人化体系的重要支撑,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物流设备应运而生并得到广泛应用,其中原生的物流搬运设备-工业车辆的无人化升级备受关注。1月7日,在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会员大会暨物流行业奖项颁发仪式上,作为国内工业无人车辆领军企业未来机器人,其创新应用案例拿下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颁发的“物流技术创新奖”,是唯一获选的VGV视觉工业无人车辆企业。

行业专家和大会组委会认为,未来机器人持续为市场提供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和示范性的产品解决方案,具有前瞻性视野与创新精神,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应用实践和推动产业进步等方面有示范效应和突出成绩。作为视觉工业无人车辆领军企业,未来机器人在视觉SLAM、视觉导航以及视觉末端高精定位上的算法技术日趋成熟,其视觉工业无人车辆已广泛应用在各行业中,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优化生产及改善工人安全。响应工业4.0的号召,全行业正掀起物流无人化浪潮,为提供更优、可复制的落地方案,无人化技术的创新和升级起着关键作用。未来机器人始终引领业内无人化技术发展的方向,已成功将视觉技术与AI进行结合,把语义信息加入到视觉SLAM中,通过视觉工业无人车辆在环境中的运动,将库位、货架、道路、车位等重要信息在地图中自动识别和标注,对仓库和工厂等复杂环境具备更深层的感知,在客户现场自动生成高精度的运行线路和布局图。在视觉+AI赋能下的高柔性系统与智能工业无人车辆并驾齐驱,最终实现客户现场零改造的高柔性物流无人化升级。为物流无人化的发展进程创造更多价值,是未来机器人技术创新的最终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