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机器人物流无人化方案成功落地跨境电商仓储项目

2020-12-05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未来机器人成功向某大型企业交付跨境电商仓储物流无人化项目,双方联手以智慧物流满足日益增长的跨境物流增长与消费升级需求,把握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发展的良机,这个项目的成功落地也意味着...

近日,未来机器人成功向某大型企业交付跨境电商仓储物流无人化项目,双方联手以智慧物流满足日益增长的跨境物流增长与消费升级需求,把握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发展的良机,这个项目的成功落地也意味着未来机器人现场应用案例的版图得到进一步扩张!

▲ 无人化搬运现场

数据显示,2017~2020年,中国的电商零售总额预计从4990.15亿美元增长到9564.88亿美元以上。2019年电子商务占比中国零售总额约33.6%,中国的电商增长率已经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国内跨境电商正在迅速崛起。但是各大电商平台和物流公司受制于运输工具、人力成本的限制,高企的成本成为其发展掣肘。同时随着业务的加速增长,物流配送时效变成最需重视的关键点。在现有人力成本不可能下降甚至会增长的情况下,唯有通过技术创新才能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项目中的仓库通过部署多台未来机器人的工业无人车辆及监控、调度系统,让货物在缓存区和货架之间快速对接,实现无人化搬运。未来机器人高柔性的物流无人化方案的部署,无需对现场设施做改造。

▲ VNP15-02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

▲ VNR14-01 前移式无人叉车

客户现场负责人表示:“未来机器人无人化搬运方案令人印象深刻,部署时间短,而且在人机混场程度非常高的环境下完成了效率和安全性的双重考核。尤其是现在5m以上中高库位基本都用无人叉车替代人工操作,这对我们现场作业人员来说更安全。”在双十一期间,跨境电商销售数额暴增,电商销售数额具有明显的季节性和节日性,仓储人员管理是个难以应对的问题。物流无人化的部署可以降低企业对人工的依赖,更好地应对季节性/节日性销售升降。日后,未来机器人将继续提供柔性物流无人化方案,深化对各个行业实际场景的理解和耕耘,赋能更多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