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精彩回顾 | 物流无人化加速升级,未来机器人再度引领变革!

2020-11-09 14:15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CeMAT ASIA 2020于11月6日在上海正式落下帷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参展企业近2000家,10万专业观众赴现场参观。作为工业无人车辆领军企业,未来机器人以“...

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CeMAT ASIA 2020于11月6日在上海正式落下帷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参展企业近2000家,10万专业观众赴现场参观。作为工业无人车辆领军企业,未来机器人以“拥抱未来,突破物流核心场景”为主题,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绝伦的新物流场景-外月台双侧装卸车方案及工业无人车辆新品,演绎了物流无人化升级的无限可能!

 未来机器人展台

对任何制造型企业来说,相当需要考虑的一项成本就是人工。中国制造业正在关注自动化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作为先进制造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装备和手段,物流机器人承担着厂内、室外、商用等各种领域对于无人化的要求,近年来需求大量上涨,即使各行各业在2020年受到疫情严重冲击,企业物流无人化的需求反而更加急切,从此次CeMAT展中可以窥见疫后时代物流机器人逆势上涨的势头。


CeMAT发布会重点回顾

未来机器人在物流核心场景上再次做出突破与创新,在CeMAT 2020展会上推出了外月台双侧无人化装卸车方案,发布会当天吸引了诸多观众及主流媒体的关注。

未来机器人在展会现场还原了外月台装卸车实际场景,现场观众能近距离体验未来机器人的最新视觉技术与核心物流节点的深入结合。双车混合演示了将货物自动运送到货车里并在车厢内整齐码垛的全流程,在“小黑盒”视觉环境监控系统【明眸】的协助下,整个装卸车过程运作流畅,高效地实现拆垛、装车、码放全过程的无人化、信息化和智能化。

 外月台无人化装卸车方案

未来机器人的销售部市场总监邹先生表示,从仓储内部作业场景看,无人叉车代替人工的刚需场景主要有两个,一是装卸货车场景,二是密集存储场景,目前密集存储场景自动化已经趋于成熟,而装卸货车场景仍是尚未突破的“深水区”,未来机器人是行业内首个成功攻克外月台装卸车场景技术难关的企业。

发布会现场

未来机器人的外月台装卸车新方案今年已经在多个项目中落地使用,实际地为客户提高物流节点中的运作效率,当中不乏制造业和仓储行业巨头企业。

独立研发系统、自主动态规划路径、易于现场部署等创新能力已经成为移动机器人领域竞争的核心要素,从今年CeMAT展商们展示的产品来看,移动机器人的技术发展已经逐渐过渡到视觉导航阶段,技术越来越成熟,产品更加智能化。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