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相约CeMAT!未来机器人展会亮点剧透,新方案+新产品蓄势待发!

2020-10-17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 未来机器人 来源: 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扫码获取观展门票展台:N1馆C3-1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1/03-11/062019年,未来机器人用4层料框精准堆叠方案震撼了物流国际盛会CeMAT,在2020年的CeMAT即将于11月3号-6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之际...

扫码获取观展门票

展台:N1馆C3-1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11/03-11/06

2019年,未来机器人用4层料框精准堆叠方案震撼了物流国际盛会CeMAT,在2020年的CeMAT即将于11月3号-6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之际,很多用户已经按捺不住,纷纷前来询问未来机器人今年的参展亮点,小编前来剧透!


在此次展会中

将有三款视觉导航无人叉车新品亮相

无人装卸车新方案也将公开

针对物流核心场景开发

现场挑战不定点货车位+多规格物料

N1馆C3-1展台

未来机器人恭候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