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前沿| ISO 3691-4:未来机器人获工业无人车辆最新标准CE认证

2020-07-23 18:31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无人驾驶工业车辆产品(AGV)获得了符合2006/42/EC欧盟机械指令和ISO 3691-4:2020最新国际标准的无人驾驶工业车辆CE证书,这是自ISO 3691-4最新标准实施以来T...

近日,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无人驾驶工业车辆产品(AGV)获得了符合2006/42/EC欧盟机械指令和ISO 3691-4:2020最新国际标准的无人驾驶工业车辆CE证书,这是自ISO 3691-4最新标准实施以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ÜV南德”)颁发的国内首张无人驾驶工业车辆CE证书。ISO 3691-4被认为是目前欧盟“最具含金量”的无人驾驶工业车辆标准,此次认证的通过,代表着未来机器人无人驾驶产品整体安全性能达到国际水平。

图:TÜV南德 总经理欧阳强友授予未来机器人CE证书  

图片来自:TÜV南德

作为工业机器人领域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一直遵循严格的认证要求和程序,为企业提供技术规范和安全要求指导。目前TÜV南德已经为电子电气、航空、汽车、医疗、食品、大型工业设备、游乐设施等领域的数万家企业提供服务。TÜV南德相关负责人表示,自ISO 3691-4:2020版国际标准发布以来,AGV行业反响热烈,已经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将新标准的认证提上日程。

此次ISO 3691-4新标准的发布,距离上一版标准EN 1525:1997,时隔了23年,或被誉为是“史上最全面”的无人工业车辆标准。近年随着各种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EN 1525已经不能满足更多复杂应用场景对于无人工业车辆的安全要求。新标准ISO 3691-4从更全面的角度,在传承了EN 1525技术框架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安全架构,拓展了安全功能要求,以及明确更具实操性的各种验证方法。从前端应用场景的风险评估及分析、安全系统硬件架构,软件安全设计、安全功能测试和现场实施等多个方面,新标准为新一代无人工业车辆提供了权威的设计准则。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