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推进“产业兴盐”,调研组走访未来机器人

2020-04-23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1日,深圳市盐田区区长杨军、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邝峰、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刁平磊、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曹筠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周志文一行人莅临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走访调研。此次调研围绕“产业兴...

4月21日,深圳市盐田区区长杨军、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邝峰、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刁平磊、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曹筠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周志文一行人莅临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走访调研。此次调研围绕“产业兴盐”战略,切实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征询企业需求,推动科创企业服务。未来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兼CEO李陆洋博士,CTO方牧博士,副总经理莫海洋代表未来机器人团队进行了接待,并对调研组莅临我司指导工作表示欢迎。

在全员完成相关防疫及安全措施(测量体温、手部消毒、着反光服)之后,李陆洋博士向调研组展示了未来机器人无人驾驶叉车产品,并汇报了目前公司业务及客户情况,得到了调研组的一致肯定。

副总经理莫海洋向调研组介绍了未来机器人自2月10号以来的复工复产情况,“我司严格严格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作好防控物资采购,员工健康状况排查,办公环境杀毒,体温检测及隔离区管控等工作,确保员工复工安全和企业正常经营秩序。”

杨区长就产品研发、生产配套服务及未来发展等问题向企业代表征询意见,李陆洋博士表示,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和机器人市场的成熟,无人叉车将为物流无人化创造更多可能性,未来机器人也将重点推进5G等新技术与无人叉车的融合,进一步提升无人化产品的应用广度和深度。杨区长表示,盐田区一直致力于推动高科技产业集群的建设,打造有特色的高端产业园,更好地为科创企业服务。

未来机器人将继续发挥人工智能龙头企业带头作用,保持科技创新,为“产业兴盐”助力,服务大湾区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