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机器人受邀出席宁德国际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

2019-06-10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新获悉,宁德国际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将于6月19日-21日在福建宁德举办,作为智慧供应链领域唯一受邀的智能搬运机器人制造商,未来机器人将携最新智能仓储解决...


最新获悉,宁德国际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将于6月19日-21日在福建宁德举办,作为智慧供应链领域唯一受邀的智能搬运机器人制造商,未来机器人将携最新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亮相本次论坛。


本论坛由宁德蕉城区人民政府、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预计将吸引120+来自汽车主机厂、电池生产厂家的研发、生产工程技术人员、100+家一二级原始设备供应商1500名核心决策人员参加。届时顶尖学术权威和产业大咖将共同探讨新能源动力电池新动态,电芯智能制造技术、模组/pack智能制造、智能仓储技术等领域16大热点核心工艺的新技术发展方向和趋势。



全球汽车产业已经步入快速发展新时期,新能源动力汽车即将成为汽车产业领跑者。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新能源的增长在全球比较超前,但是从产业链的成熟度来看,仍然存在诸多挑战,如基础设施、残值低、安全问题、缺乏创新技术与厂商的互动等等……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4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累计达到了36.8万辆和36.0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8.5%和59.8%。


未来机器人CEO李陆洋博士表示非常荣幸能代表智能仓储企业出席本次论坛,“我们一直专注于无人驾驶技术在工业领域的落地,过去的几年,我们的无人搬运产品在新能源制造产业收获了不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分享我们的解决方案和经验,同时与更多的专业汽车制造厂商进行深入的技术探讨和交流。“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由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团队联合创办,是工业无人车辆全球领军企业,融合L4级无人驾驶感知技术及视觉伺服运动控制技术,实现在刚需场景下的高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面向全球,推动物流节点内部柔性无人化升级进程。

未来机器人致力于用技术赋能工业车辆无人驾驶,为制造业物流和仓储物流的装卸货、存取、分拨等环节提供高柔性、高效率、高性价比的无人搬运解决方案,包括大规模集群机器人调度系统、智能环境监控系统及多传感器融合工业无人车辆。目前公司已研发和生产多款无人叉车、无人牵引车产品,突破9.4米高位存取、2.0米窄通道存取、无人装卸车、多层移动式料框堆叠等刚需场景需求,完成了超过50个行业标杆企业的现场应用案例,覆盖汽车制造、食品、石油化工、电商物流、保税物流、零售物流、汽车物流、快消品制造、家电制造、制药、新材料制造、3C电子制造、纺织、印刷等行业在内排名前三的头部企业。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未来机器人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队伍,汇聚众多机器视觉、运动控制、AI、深度学习等领域顶尖人才,团队成员近200人,其中研发人员超过70%,核心团队汇集了东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的20多位博士、硕士,在中国香港、中国杭州、中国西安、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及项目交付中心。

凭借着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机器人先后成为香港创新科技基金(ITF)企业支援计划(ESS)项目承担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主要参与单位和深圳市孔雀团队项目依托单位,于2017年荣获香港工商业奖、粤港澳大湾区十大科创项目奖、中国机器人网“恰佩克”技术创新奖,2019年荣获中国物流技术奖,2020年荣登36氪“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榜,并成为大中华区首个获得TUV南德公司工业无人车辆新标准ISO3691-4欧盟CE认证的企业。截至2021年1月,公司已累计申请关键技术专利100余项,20项行业首创CN、PCT等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