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落一子 | 烛光机器人落地孝感

2020-04-08 22:56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 来源:坎德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孝感是除武汉外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孝感市中心医院和安陆人民医院也是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主要治疗点。近日,继湖北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和金银潭医院之后,坎德拉战疫...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孝感是除武汉外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孝感市中心医院和安陆人民医院也是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主要治疗点。近日,继湖北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和金银潭医院之后,坎德拉战疫军团烛光机器人来到了孝感市中心医院、安陆人民医院,用科技力为两家医院战“疫”助力。烛光机器人不仅不会偷懒、不需要休息,而且具备多功能,跑腿送药、大厅消毒,一键承包。

出发!现在要执行的是送药任务!护士在系统终端下单后,“烛光”从等待区来到了配置中心门口。“装载完毕,我要出发了。”烛光用萌萌的语气打了个招呼,开始按照系统设置的路线前进。到达指定地点后,取件人员用坎德拉自研的APP扫描打开“烛光”所搭载的药柜,放入药品后关闭柜门。“烛光”的这次配送任务就完成了。

下一个任务是医院内消毒。烛光先把背上搭载的货物柜换成了消毒箱,然后再通过后台程序发出消毒指令。由于医院不少病人及家属围观,“烛光”走得小心翼翼,在感应到前方有人或者障碍物时会及时停下,精确地拐过一个弯后,它来到了工作电梯的门禁前。“烛光”在门前刚刚停下,门禁系统接收到了它的信号,为它敞开大门。“烛光”站定到电梯前,电梯也收到了它的指令来到1楼。“我要进电梯啦。”“烛光”边说边进入电梯。

烛光搭载的消毒箱可是大有来头,是由坎德拉自主研发的消毒箱,机器人通过无人驾驶与自动充电,可在无人干预情况下对患者、医护人员高频活动区域和医废区域进行7*24小时全覆盖消毒,一次可代替4个专业消毒人员工作,为医院节省大量人力,同时避免消毒溶液侵害人体的危险。

作为坎德拉抗疫军团的中坚分子,烛光已经先后在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武汉金银潭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等多家医院上岗执勤了,接下来坎德拉医疗机器人还将在更多场景落地,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高科技产品,为“战疫”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