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给力!一维弦科技被纳入工信部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2020-04-08 16:28 性质:转载 作者:一维弦科技 来源:一维弦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3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第四批)的通知》,珠海一维弦机器人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被纳入广东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

4月3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第四批)的通知》,珠海一维弦机器人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被纳入广东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需要同时符合几大条件:一、从事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生产经营活动,且合法合规经营的;二、对广东省疫情防控有重要作用的;三、承诺疫情防控期间服从国家、广东省统一调配的;四、资金需求直接用于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生产经营活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还要求各地工信部门会同有关单位,帮助名单内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尽快复工复产、扩大产能、增产增供。

庚子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一维弦第一时间做出科技抗疫的决策,在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下,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全力帮助下,一维弦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在2月14日即完成“防疫巡检机器人MoRoS”样机试制,在3月6日实现首批10台量产机出厂。

防疫机器人MoRo S具备体温检测、口罩检测、消毒液喷洒等功能。

利用热成像技术,MoRo S可以在0.5-2m的范围内进行体温测量,误差可以控制在0.3℃。同时,MoRo S结合了摄像头与人脸识别技术,在算法支持下实现口罩佩戴的实时精准监测。当监测到异常体温时,MoRo S可以迅速启动高温警报;当检测到有关人员没有佩戴口罩时,可通过喊话的方式对其进行提醒,并拍下即时画面。

巡航消毒过程中,MoRo S配备了大容量消毒箱,可以装载非易燃易爆液态消毒液30L。此外,它还可以自主规划最优路径进行自动巡航,自动根据空间面积计算消毒时间,自主进行360°无死角消毒,低水量或低电量情况下自动返回。

日前,MoRo S已经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清华科技园启迪创新大厦、哈工大珠海新经济资源开发港成功布署,并且将在武汉市“新冠”防疫定点医院及工作园区、居民社区等抗疫第一线陆续投入工作。

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一维弦科技将巩固防控措施,发挥科技力量,持续支援一线抗疫,为疫情防控、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