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H Material Handling已宣布作为中国Geek + 的英国官方分销商

2020-04-08 14:10 性质:编译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4月6日英国AMH Material Handling已宣布为MHE机器人领导者中国极智嘉Geek +的英国官方分销商。作为物料搬运,自动化和维护专家,A...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4月6日英国AMH Material Handling已宣布为MHE机器人领导者中国极智嘉Geek+ +的英国官方分销商。作为物料搬运自动化和维护专家,AMH不仅将为所有英国客户提供服务和维护支持,还将提供Geek +产品作为其仓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Geek +产品

Geek +是一家全球技术公司,提供领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先进的机器人和AI解决方案可以集成到自动化物料搬运和物流系统中。该公司开发的解决方案可以自动化拣选,移动,分类和检索产品的过程,以提高仓库的生产率。

通过使用Geek +机器人技术,AMH现在能够产生灵活多样的设计理念,使公司能够适应市场趋势,而无需在固定自动化技术上投入大量资金。

除了在英国提供Geek +机器人产品外,AMH还被指定为英国服务合作伙伴,为英国所有Geek +新客户提供24/7全天候国家支持。

AMH物料处理项目总监Adrian Carter解释说:“在过去几年中,仓库内的自动化已变得至关重要,因此,我们看到机器人技术和AI解决方案的使用正在增加。Geek +品牌和产品组合已获得全球认可,我们的初步讨论重点是英国的服务合作伙伴关系。”

“这种共同利益促使AMH Material Handling和Geek +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现在AMH被任命为英国的官方分销商和服务合作伙伴。我们的团队已接受有关该技术的强大培训,使我们能够为英国客户提供支持和服务。”

“ AMH现在能够设计,指定和交付结合了Geek +技术的物料搬运和物流解决方案。从设计到安装的整个过程,这使客户可以保持一个单一的联系点。”

Carter总结说:“这是一次非常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预计它将推动自动化安装的不断发展,以提供更快,更有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关于AMH Material Handling

AMH Material Handling是Automated Material Handling Life Services Limited的商标名称。

AMH LIFE SERVICES Ltd是为零售部门提供,供应和维护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专家。

AMH Material Handling通过与客户一起合作以确保以适当的成本确保正确的解决方案的合作方式来证明我们的成功,提供业务连续性和法律合规性。AMH Material Handling的集体知识和经验使其能够成功地提供和管理自动化安装,维护和支持以及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AMH Material Handling提供维护解决方案,从由移动工程师提供服务的单个输送机上的年度维护合同到由住宅团队提供服务的24/7全自动仓库解决方案。同时,它是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范围从输送机,分类系统和衣架上的服装(GOH)解决方案到夹层和钢结构安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