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车电控解决方案

2020-04-08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 欣联达科技 来源: 欣联达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将货物或物料自动从起始点运送到目的地,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又名无人搬运车...

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将货物或物料自动从起始点运送到目的地,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又名无人搬运车,自动导航车,激光导航车。

1)自动化程度高

由计算机,电控设备,磁气感应SENSOR,激光反射板等控制,其行驶路径可以根据仓储货位要求、生产工艺流程等改变而灵活改变,并且运行路径改变的费用与传统的输送带和刚性的传送线相比非常低廉;AGV一般配备有装卸机构,可以与其他物流设备自动接口,实现货物和物料装卸与搬运全过程自动化

2)充电自动化

当AGV小车的电量即将耗尽时,它会向系统发出请求指令,请求充电(一般技术人员会事先设置好一个值),在系统允许后自动到充电的地方“排队”充电;AGV小车的电池寿命很长(2年以上),并且每充电15分钟可工作4h左右。

3)美观环保

小车美观,且AGV依靠自带的蓄电池提供动力,运行过程中无噪声、无污染,可以应用在许多要求工作环境清洁的场所。

欣联达AGV车电控解决方案

SCJ系列交流控制器是欣联达公司开发的一款可应用于低压交流AGV车的驱动器。控制器采用了高可靠大力矩的异步电机作为驱动设备,通过四象限矢量控制方法,实现了控制器对AGV车电机转速及转矩的控制。适用于各类AGV车。

产品特点

实时控制,专用CAN协议;

双CPU互锁技术 ,安全可靠;

速度环控制,快速响应;

陡坡缓降驻坡技术,驻坡锁定功能;

通过CAN通讯,多机协调控制;

支持短路保护(相-地 相-相 相-源)过载、过温、过压保护;

采用紧凑的设计方案,让体积更小,重量更轻;

自适应功能,简化安装调试步骤;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参数或软件。

SCJ系列6230

SCJ系列6232

SCJ系列6236

SCJ系列6238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