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最后100米无接触配送发布,智慧餐饮机器人引爆客流

2020-04-07 21:40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机器人 来源:博众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市场需求加速“无接触商业模式”提前到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小伙伴们在配合居家隔离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各企业也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供应服务新模式、新业态。图片来自网络许多传统商超、...

1

市场需求加速“无接触商业模式”

提前到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小伙伴们在配合居家隔离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各企业也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供应服务新模式、新业态。

图片来自网络

许多传统商超、餐饮、企业办公楼、工厂园区等都加快了产业创新转型。打通末端配送的“最后一百米”提升配送效率,有效降低了接触和聚集的风险。

图片来自网络

2

产品布局新业态

无接触配送机器人发布

博众机器人早已入局服务机器人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做支撑,加速助推行业无人化的转型升级。无接触配送机器人,致力于完成最后100米的物品无接触配送,无论在日常生活还是特殊环境中均能够代替人高效完成一天几百遍不停歇的物品配送。机器人可用于餐厅递送、酒店递送、医院药物递送、隔离区物品递送

与传统物流配送相比,其亮点在于配送过程中全程无需人机接触,提升公共卫生安全水平,增强配送效率、改善配送体验。

核心特征

两种下单模式

手机/触屏多种操作,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可拆卸式储物仓

按需随心变,可装载不同大小物品

自动回充,更快充电、更长续航

机充电3小时,工作一整天

无轨运行,方便美观

使无需改造场地即可运行,快速适应新环境

客户价值

产品参数

产品尺寸:510*380*1140mm

自重:约45kg

底层储物仓额定负载:20kg

上层储物仓额定负载:10kg

中层储物仓额定负载:15kg

储物仓尺寸:

300*370mm(大)/120*130mm(单个)

最大行走速度:1.2m/s

电池容量:30Ah

行业解决方案此款无接触配送机器人可满足任何“A地到B地”形式的物品配送任务,应用广泛:餐饮服务

酒店服务

医院跑腿

办公/公寓

工厂园区

3

疫情过后“机器人配送”

更加迅猛增长

有人担心:配送机器人只是在当下疫情或者紧迫时期适用,疫情过去了,大家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了,投资配送机器人肯定赔本!其实并不是!无接触配送的理念和习惯已经逐渐在消费者心理养成,新的机遇和风口已经形成,嗅觉敏锐的人已经率先打开了“无接触配送”这扇窗,在大家已经体验了更加“方便、安全”的无接触配送后,应该没有人会怀念之前效率低且不安全卫生的配送体验了。这就如同早些年网购与外卖刚兴起时,也遭到了我们的质疑,但人们体验了更高效方便的送货上门方式以后,便再也离不开它了!

4

四月低价特惠

博众机器人拥有资质雄厚的母公司做后盾,同时专业的博士硕士技术团队近百人,配合丰富的实战项目经验积累,做出更好的行业解决方案。作为服务机器人生产商,我们认为科技要服务于大众、回归商业本质,而不是存在于实验室的高级摆设。高品质、好服务、低价格!就是我们对输出产品的要求!4月低价特惠开启,为所有向智能化转型的企业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有效解决末端配送“最后100米”的问题。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