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防撞安全模块,让智能轨道小车畅行无阻

2020-04-07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北醒 来源:北醒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轨道小车是传输系统中最高效率的搬运工之一,调度系统控制着分布在不同区域的传输站点,安排装载货物的智能小车沿着固定的轨道运行,实现各站之间立体或点对点的运输。加装激光防撞模组,能够...

智能轨道小车是传输系统中最高效率的搬运工之一,调度系统控制着分布在不同区域的传输站点,安排装载货物的智能小车沿着固定的轨道运行,实现各站之间立体或点对点的运输。加装激光防撞模组,能够有效监测轨道账务保障小车行驶安全,提高小车运行效率。

图1  吊轨式智能小车工厂图

01

智能轨道小车分类

02

常见智能小车防撞模块

表一 常见智能防撞模块优劣势对比

03

激光雷达防撞应用方案

北醒激光雷达专注于各类机器人、智能小车避障解决方案,提供3D防撞、单点防撞或组合防撞等定制防撞方案。下面以吊轨式智能机器人、巷道堆垛机器人、智能轨道小车为例,分享不同应用下的避障方式。

吊轨式智能机器人

多台吊轨机器人在轨道形式过程中,为防止两台或者多台机器人互相碰撞,在机器人的头尾两侧分别装两个TF-Luna或者 CE30-A(如图)探测距离,在运行时检测到障碍物时触发巡检机器人报警并减速/急停,保证吊轨式巡检机器人安全作业。

巷道堆垛机

巷道堆垛机在巷道内形式过程中,为防止货架上的货物掉落从而伤害堆垛机或者阻碍堆垛机行进,在堆垛机头尾两侧分别装两个TF-Luna(如图)探测距离,在运行时检测到障碍物时触发堆垛机报警并减速/急停,保证堆垛机安全作业。

RGV智能轨道小车

RGV在轨道上行驶过程中,为防止货架上的货物掉落从而伤害RGV或者阻碍RGV行进,在RGV头尾两侧分别装两个TF-Luna探测距离,在运行时检测到障碍物时触发RGV报警并减速/急停,保证RGV安全作业。

04

激光雷达防撞方案用户收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