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动进AGV复合机器人(AMR+机械手)

2020-04-07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科技AGV 来源:动进科技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产品概述:动进智能AGV复合机器人由AGV移动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集合而成,采用激光导航技术,配备内置传感器、相机和成熟的软件,AGV移动机器人可识别周围环境,采取到达目的地最有效的路线,安全避...

产品概述:

动进智能AGV复合机器人由AGV移动机器人协作机器人集合而成,采用激光导航技术,配备内置传感器、相机和成熟的软件,AGV移动机器人可识别周围环境,采取到达目的地最有效的路线,安全避开障碍物和人员。动进智能复合机器人采用SLAM算法,配备完善的安全系统及模块化的工装配件,兼具协作机器人安全、操作简易、作业灵活等多重优势,大幅度简化现场应用过程,极大地提升了使用的经济性。

产品特性:

1、360 度扫描视角激光扫描技术,安全性高。

2、AGV移动机器人的前部携 3D 相机可以检测托盘且扫描范围为地面3cm至2m,更安全。

3、AGV移动机器人能自主导航选择最佳路径,有避障功能,自动调整路线。

4、协作机器人作业负载3kg-16kg,AGV移动机器人负载100kg-200kg,应用更广泛。

5、复合机器人配有视觉系统,作业精度达±0.03mm,更可靠。

6、拖曳示教编程,降低使用门槛,易操控。

产品参数

复合机器人产品规格AGV移动机器人+协作机器人AGV移动机器人+协作机器人
车体尺寸890*580*352mm890*580*352 mm
车身重量67kg62.5 kg
工作速度移动速度前向:1.5 m/s (5.4 km/h)/

后向: 0.3 m/s (1 km/h)

前向:1.1 m/s (4 km/h)/

后向:0.3 m/s (1 km/h)

工作负载机器人负载3-16kg3-16kg
移动负载100kg200kg
作业精度±0.03mm
停车精度±0.5mm
运行方向前进,后退,转弯
爬坡能力最大15%坡度
导航方式激光导航
电池Li-NMC,24 V,40 Ah
满载运行时间10 小时或 20 km
充电时间仅需 2 小时
充电方式手动/自动
通讯方式WiFi:双频无线 AC/G/N/B

蓝牙:4.0 LE,范围:10-20 m

I/O:USB 和以太网

适用行业:

可用于加工工件的抓取、组装、搬运、装卸等作业。此外,复合机器人也可快速布局于自动化工厂、仓储分拣、自动化货物超市等诸多场景,为物料的自动搬运、物品的上下料,以及物料的分拣提供自动化、柔性化的作业支持,使厂内物流可以实现真正的“无人搬运”。

案例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