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里程碑式的F1-Pro,见证一起成长,相互成就

2020-04-03 14:12 性质:转载 作者:木蚁机器人 来源:木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大升级 全面体现PRO价值小编在之前的推文中有透露过关于Mooe-F1Pro在客户现场的实际运作情景。本次新推出的Mooe-F1Pro较之前有什么升级更新之处呢?请看:1、基础性能升级,产品外观升级,更实...

三大升级 全面体现PRO价值

小编在之前的推文中有透露过关于Mooe-F1Pro在客户现场的实际运作情景。本次新推出的Mooe-F1Pro较之前有什么升级更新之处呢?请看:

1、基础性能升级,产品外观升级,更实用高效

2、激光导航升级,防撞升级,全方位“环绕”体验360度上激光扫描角度,180度下激光扫描角度,平60度,垂直45度深度摄像头;碰撞条:电路触发,自锁,灵敏可靠

3、栈板平板交互升级,操作灵活多样

平板交互即可完成以上操作

4、应用场景升级,三大物流场景应用,助力物流行业

行业必杀技:

01

速度与激情——2.4米/秒的高速行驶,真正刷新行业新纪录;

02

安全防护——无人叉车配备视觉惯导系统、激光红外、碰撞检测等传感器,高安全作业 ;6个月持续无故障稳定运行;

03

人机混场——真正实现人与机器完美协作,5分钟可交付操作,成本最优化;

这款产品的推出,在AGV无人叉车领域市场内,将会刮出一阵飓风!拭目以待!

木蚁四周年,一起成长,相互成就

木蚁CEO钱永强先生,在木蚁四周年庆现场致辞。

钱总对于走过四载的木蚁充满了深切的感慨,对未来的木蚁充满了信心和期待。钱总表示,2020年将会是崭新的一年,将会是自立之年,木蚁要完成更大的成长,更重要的里程碑式的跨越。

木蚁要做成什么样的公司

我们的企业愿景从未更改:让人类不再搬运。我们的做事理念:简单、善良、极致。我们的经营目的:追求全体员工的物质和精神的幸福,为人类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木蚁始终将员工的成长放在公司首位,本次会议中对表现较好的员工进行表彰嘉奖。

一起成长,相互成就!是木蚁对全体员工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