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迹消毒机器人 | 首批“出海”,将赴东南亚抗“疫”

2020-04-02 14:10 性质:转载 作者:云迹科技 来源:云迹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国内2个多月的严防严控,国内疫情已得到大幅缓解,中国疫情防控战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以武汉市为主战场的中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国内已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市场逐渐回暖。但是,疫情正在...

随着国内2个多月的严防严控,国内疫情已得到大幅缓解,中国疫情防控战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以武汉市为主战场的中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国内已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市场逐渐回暖。但是,疫情正在全球蔓延,多国确诊病例继续攀升,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公共区域的消毒安全将成为防护重点。

日前,云迹消毒机器人首批海外订单

来自东南亚

即将奔赴马来西亚

支持海外抗击疫情!

接下来

让我们了解一下

云迹消毒机器人

为何获得海外客户的青睐

代替人工消毒  高效率更安全

公共区域的消毒往往工作量很大,所有区域消毒一次,需要1—2名工作人员,耗时3—5小时才能完成,由于白天人流密集无法消毒,工作人员需趁夜间无人时期消毒,加倍劳累,同时,长时间待在消毒药水最浓郁的环境中,对身体健康有很大风险。

云迹消毒机器人配备的超干雾喷头雾化速率高达1800mL/h,通过超声雾化技术,将消毒液雾化为30μm以下的干雾颗粒,通过强力发射喷头,让雾化颗粒在机器人路径3米直径内均可覆盖,确保雾化颗粒能360°充分融入室内空间、捕捉空气中的有害微生物,快速消杀细菌、病毒,甚至顽固性芽孢菌,杀菌率高达99.99%,有效对环境中的物体表面和空气中的细菌进行消毒。 

机器人消毒桶可装载13L消毒液,覆盖面积最高可达4000—5000㎡。大容量锂电池,最长连续工作时长8小时。消毒时间更加灵活,消毒效果和效率较人工提升数倍。

基于自主研发底盘  更多物联行动灵活

云迹消毒机器人依托自有研发底盘,可以自主规划路径,自主避障,自主回充。运用的多传感器融合定位技术极大提高了机器人的定位能力和抗干扰能力,可以应对不同高度、静止、移动障碍物。多种移动策略则针对不同移动需求应对不同移动场景,

如:随机移动,无论怎么走,到达目标点即可;固定路径,选择一条路径后则不切换其他路径。

云迹自有的SLAM建图,地图支持断点续扫,闭环场景自主闭合,在电梯智能物联的应用中,可一键呼梯、乘梯电子门&闸机物联,满足全楼的消毒需求。

多点位多路线可设置/监控   操作方便快捷

消毒机器人屏幕上可进行定时、定点、定线路设置。多楼层、多点位定时消毒,搭配APP使用,可操作机器人回充电桩、集合点,开启点位消毒与定点消毒。机器人工作流程可远程控制。

此外,云迹机器人还可进行语音播报,安全防疫宣导,广泛应用于办公楼、政务大厅、博物馆、商超、酒店等公共场所,保障公众安全。 

全球疫情肆虐,

中国已经根据不同国家需求,汇编最新的诊疗方案、防控方案等一整套技术文件,

分享至全球180多个国家和10多个国际和地区组织。

并已向伊朗、伊拉克、意大利、塞尔维亚、柬埔寨

5个国家派出7批医疗专家组,介绍中国抗疫经验和策略。

云迹科技将运用自身科技优势,不断进行创新创造。 

让机器人在疫情期间发挥最大作用,

为疫情期间的人们的安全防护,

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