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快换手爪装置的应用范围

2020-04-01 18:05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工业集团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绿色、智能化工业发展进程中,工业机器人迅猛发展,自动化的、无人化生产模式得到生产领域的认可。现如今,工业机器人的应用越来越成熟,一机从事多种作业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机器人快换手爪装...

在绿色、智能化工业发展进程中,工业机器人迅猛发展,自动化的、无人化生产模式得到生产领域的认可。现如今,工业机器人的应用越来越成熟,一机从事多种作业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机器人快换手爪装置是机器人系统比较重要的部件,接下来为大家说说快换手爪装置的应用范围。

机器人快换手爪装置的应用范围:

1、搭载多工具装配。

2、实现搬送用夹爪与去毛刺用工具高刚性的交换。

3、搬送→检测→去毛刺用 1 台机器人完成多个工序作业。

4、可高精度的更换多个焊接用焊枪。

5、高精度且紧凑化的托盘快换。

使机器人能够拥有自动交换工具的机能,大幅扩大机器人应用范围的划时代产品。机械手快换装置采用高精度机械手快换装置,可实现机器人多功能化(通用化)。大大缩短工具的更换时间,提高生产率。高精度定位再现,有效防止偏心与振动。工业机器人高效率、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对用户来说,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并且可以大大降低产业工人的劳动强度。 

机器人快换手爪装置的应用范围,大家能够掌握多少呢。工业机器人能完全代替人工完成生产过程中危险性高、简单重复性、劳动强度高的工作,同时能有效降低劳动强度及危险性,提高生产自动化程度,提高生产效率,为企业发展带来诸多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