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一次上央视一套的广告,有点小紧张...

2020-04-01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智行者 来源:北京智行者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对广告投放有非常严格的审查机制,不仅仅只要投钱就能上央视。这不,在最近一段时间,每个双日的新闻联播后的广告时间,都能看到蜗小白的风采!这是中国电信投放在央视的广告...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对广告投放有非常严格的审查机制,不仅仅只要投钱就能上央视。

这不,在最近一段时间,每个双日的新闻联播后的广告时间,都能看到蜗小白的风采!这是中国电信投放在央视的广告,而广告的主体便是智行者科技的无人车蜗小白,感谢中国电信的鼎力支持,将5G技术应用到无人车上,助力无人驾驶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同时,能在央视平台一展风采,可见智行者科技无人车产品,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无人驾驶行业大火的网红无人车、全世界各地都有能见到的黑科技产品——蜗小白,登上央视的广告,能让更多的老百姓去感受科技的迅速发展,让更多无人驾驶行业从业者看到无人驾驶的未来。

这应该是央视乃至全国电视台,首次将无人车以电视广告形式展现给大家,这对无人驾驶行业的健康发展、对外形象展示和品牌的树立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更是要让购买无人驾驶产品的客户安心放心,智行者科技的无人车产品,值得信任!

*广告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的双日(例如2号、4号、6号...),在央视一套新闻联播后的广告时间播出。敬请期待!

智行者科技作为业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开放L4技术能力、封闭L4和开放L3落地能力的无人驾驶企业,拥有令行业称赞的算法和产品的综合性能力。智行者科技不仅成功将L4整车解决方案应用于低速领域,打造了蜗小白、蜗必达之类的明星产品,实现批量商业化落地。同时也将继续坚持高速乘用车领域持续技术研发、特种车领域快速落地并行驱动的方针战略,实现多垂直领域突破!

无人乘用车在进行测试

人民日报纪录片《百年机遇》

公共道路拉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