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行者科技的无人驾驶乘用车长啥样?

2020-04-01 11:36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智行者 来源:北京智行者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路漫漫其修远,惟上下而求索。智行者科技从特种应用无人车的量产下线、到兑现量产承诺,从构建聪明的无人乘用车、到组成无人驾驶乘用车车队,在扎实的技术深耕与产品矩阵的多场景实践背后,都凝聚...

路漫漫其修远,惟上下而求索。

智行者科技从特种应用无人车的量产下线、到兑现量产承诺,从构建聪明的无人乘用车、到组成无人驾驶乘用车车队,在扎实的技术深耕与产品矩阵的多场景实践背后,都凝聚了智行者科技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全面思考。

智行者科技的碰瓷熊

同样,在2019年度,智行者科技在乘用车领域,也十分低调的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数十台车的研发,数十个应用场景的成功落地,如武汉军运会无人驾驶试乘项目、冬奥园区无人驾驶概念车项目...单拎出任何一个项目都是光荣的战绩。我们也将持续加强无人驾驶技术在各类垂直领域的应用,全面打开无人驾驶商业化落地的大门。智行霄远,未来可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