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光AGV物料智能周转解决方案

2020-03-31 17:33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进步,建设智能工厂、无人车间成为制造业的必然趋势。激光AGV物料智能运送解决转方案可实现物料在整个工序之间的自动高效周转,成为智能工厂、无人车间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

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进步,建设智能工厂、无人车间成为制造业的必然趋势。激光AGV物料智能运送解决转方案可实现物料在整个工序之间的自动高效周转,成为智能工厂、无人车间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米克力美项目负责人表示:激光AGV小车不再是单纯的代替人工拖车的设备,通过AGV系统与MES系统、WMS系统无缝对接,能够实现从订单到发货的全面信息化,并可监控实时生产数据和设备信息,实现整个工厂全面贯通。因此,在提高生产线的物流自动化时,米克力美首先会客户的生产工艺流程和物流过程进行深入了解,然后激光AGV小车合理地运用到企业的智能工厂、无人车间改造之中,实现物料在整个工序之间的自动高效周转,从MES、WMS等订单物料的管理,再到AGV自动化搬运,形成一个体化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米克力美AGV系统连接MES系统,生产设备,激光AGV小车可根据生产计划完成物料的自动投入,智能搬运传送,完成从物料投入到成品产出的全智能无人值守的智能生产线,实现机器人之间、机器人和人之间的无缝对接,货物与各站点之间的高效流转,极大降低了人工成本,快速提升生产效率。

在工厂物流自动化方面,米克力美科技拥有十多年的实战经验。此外,米克力美是国内最早一批以掌握SLAM激光导航技术的公司,自主研发的激光场景导航AGV小车在智能工厂、无人车间的柔性生产和智能物流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合作的客户有华为、富士康、比亚迪电子等,欢迎咨询了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