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有关智慧停车,您了解多少?

2020-03-31 13:18 性质:转载 作者:汇聚自动化 来源:汇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如今,停车难已成为很多城市面对的共同问题。尤其是在热门地段,由于找不到停车位,驾驶人违规乱停的现象时有发生。停车作为生活的高频+刚需事件,解决停车难问题迫在眉睫,停车位的供应跟不...

导读:

如今,停车难已成为很多城市面对的共同问题。尤其是在热门地段,由于找不到停车位,驾驶人违规乱停的现象时有发生。停车作为生活的高频+刚需事件,解决停车难问题迫在眉睫,停车位的供应跟不上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不仅困扰着驾驶人的出行,也困扰着城市管理者,制约着城市的发展。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智慧停车应运而生。

智慧停车是什么?

企业角度来看,智慧停车目的就是打开停车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促进停车产业的智慧化、信息化,实现停车设施存量的高效共享和提高停车产业的运行效率。

从用户角度来看,智慧停车在交费方式上是自动的,在寻找车位是智能的,还能帮助车主在茫茫车海中找到自己的爱车,给出行带来了诸多方便。

智慧停车带来了什么?

一、快速通行,避免过去停车场靠人管,收费不透明,进出停车场耗时较大的问题。

二、提供特殊停车位,比如宽大车型停车位、新手司机停车位、充电桩停车位等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升级服务。

三、同样空间内停入更多的车,例如立体停车库,可以扩充单位空间的停车数量;机器人智能停车场,实现一键停车、取车,停车数量能增长40%以上,全场无人,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

智慧停车的市场怎么样?

据有关调查显示:目前,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30%的石油浪费在寻找停车位的过程中,造成车主每月多支出336元,7成车主每天至少碰到一次停车困难,90%的时间处于停车状态。随着市场的增长、技术的创新、加之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及国家对建设智慧出行项目的高度重视,为智慧停车的发展注入了信心与活力。在此背景之下,智慧停车行业未来的发展将会充满无限想象!

汇聚自动化在智慧停车领域做了什么?

于2016年,汇聚在智慧停车领域先后开发了车载板式、梳齿式、夹持式等三种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及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

结合所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存取车。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可增加20%~60%库存容量。同时为传统停车设备厂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停车方案。

停车设备的主要目标客户群体有哪些?

按规模分,目标客户群体主要可来自于这大中小三类,大型停车场主要运用于枢纽机场、会展中心、城市商业综合体等,中型停车场主要运用于写字楼、商场、剧院等,小型停车场主要运用于住宅小区等。

但一个企业是无法完全吃下一个项目的,必须与设备、智慧停车软件、立体车库建设运营方案提供商等相结合,才能完成项目的建设与运维。

OMV智能停车机器人车库有何优势?

1、降低成本:减少人力成本和不必要的软硬件成本投入,同时提升了停车场的运营收入;

2、提升效率:停车实现流程化、权限化协作管理,让车主在各个环节中更便捷、更高效,提高了车位利用率。

3、封堵漏洞:实现精细化管理,全程监控,关键权限集中审核管控;

4、提高安全:资金安全、管理安全,车辆安全;

5、大大提升物业品牌形象,获得更好的市场口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