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抗疫“高考”放榜!

2020-03-31 13:15 性质:转载 作者:优必选科技 来源:优必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优必选科技两款防疫机器人入选科技部“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信息共享服务平台"!“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信息共享服务平台”是科技部响应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工...

优必选科技两款防疫机器人入选科技部“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信息共享服务平台"!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信息共享服务平台”是科技部响应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工作部署指示搭建的平台,积极发挥高校、院所及科技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科技支撑和物资保障作用,面向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等征集疫情防控先进技术成果和创新产品,旨在推动先进技术向全社会开放共享,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方便社会各方积极对接和推广应用,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过多位专家严格评审和筛选,优必选科技的两款防疫机器人——室内测温巡检机器人AIMBOT(智巡士)和咨询测温机器人CRUZR(克鲁泽)入选,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它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