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疫情加速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意欧斯推动行业向智能化迈进

2020-03-30 21:39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疫情期间,智能机器人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防控疫情至今,在医疗手术、诊治、体温检测、配送、消毒杀菌等众多场景中,我们看到机器人有效的代替相关人员进行作业,从而减少或降低了很多不必要...

在疫情期间,智能机器人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防控疫情至今,在医疗手术、诊治、体温检测、配送、消毒杀菌等众多场景中,我们看到机器人有效的代替相关人员进行作业,从而减少或降低了很多不必要的风险。除了这些服务类机器人外,面对企业复工复产的迫切需求,工业机器人、高度自动化生产线的需求被加速激发。

受疫情限制,工人不能如期复工,在使用工人最多和采用传统生产、管理手段比较多的企业中,生产经营受到极大影响,企业生产力大大下降,更有甚者因此面临破产倒闭。试想如果企业的生产经营方式更灵活、生产制造实现高度自动化智能化,面对此次突发的疫情,或许能有更大的能力去抵抗、去应对。推动我国制造业高度自动化、智能化,加大力度发展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和技术已是刻不容缓。 

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欧斯)自成立以来,紧跟时代的发展趋势,利用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大力研发智能产品、智能仓储系统、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人工智能产品(AGV、RGV)等等,为智能制造及其它自动化生产项目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以及为仓储配送领域提供完整的搬运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意欧斯在工业机器人的制造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基因以及多年积累下来的先进制造经验,其团队具有设计、制造、装配调试能力,能够解决绝大多数行业领域内的机器应用需求,特别是针对物流产业提供的“无人化”生产、包装、仓储、物流等系统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食品、小家电、烟草、农产品存储等细分行业。

此外,疫情之后,智能机器人在配送物流、餐饮零售、安防巡逻、医疗康复等领域应用呈现增长。意欧斯将用“精工细作,卓越服务”的精神,不断做大、做深,不断向智能科技迈进,推动行业向智能化转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