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式机器人竟能如此灵巧智慧,全球电子业巨头将它用于智能工厂

2020-03-30 17:00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它来咯!身高超过1米8轻松举起1000公斤体型纤细,风格硬朗身手灵巧,自由穿梭头脑智慧,自我学习它,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叉车的固有印象!没错,这就是快仓机器人战队“青牛”系列第一款明星产品——...

它来咯!

身高超过1米8

轻松举起1000公斤

体型纤细,风格硬朗

身手灵巧,自由穿梭

头脑智慧,自我学习

它,颠覆了

人们对传统叉车的固有印象!

没错,这就是快仓机器人战队“青牛”系列第一款明星产品——智能全向堆高机器人,继第三代潜伏式机器人“朱雀”、“玄武”系列之后,快仓再次带动AGV向AMR、IGV升级。该机器人目前已成功应用在电子行业世界500强企业的智能工厂中。

"青牛"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敲黑板,划重点来了!


360°全向移动

传统叉车只走直线,而它却能完成360°全向移动。

1.传统叉车:由舵轮驱动,一个轮组,只能直线行走。

2.快仓全向堆高机器人:多组速差轮配合,360°全向移动,向前、向后、旋转等,有无限种可能,行走路线更灵活。

速度刷新叉车界纪录

它可能是国内最快的一款全向堆高机器人,空载速度1.5m/s,比同类产品快50%左右,满载速度可达1m/s。

巷道利用率从此翻倍

回转直径缩小50%,巷道利用率增加100%。

1.传统叉车:回转直径约3500mm,用在仓库占地大不经济,用在产线需要大幅扩宽产线巷道,改造车间。

2.快仓全向堆高机器人:回转直径约1500mm,每条巷道节省出一半以上的宽度,为客户大大增加仓库容积率,满足密集存储需求,且可灵巧行走于产线仓库之间。

视觉纠偏,精准取放

自纠正能力超强,托盘取放20s,既快又准。

1.TOF相机:动态识别托盘的位置、结构;

2.扫码相机:和系统对接,传输入库出库信息,二次校验托盘是否正确;

3.机械限位:确定托盘叉取停止位,检测运输过程中托盘是否有移位;

4.中部测距传感器:检测工况,确定是否有带载。

多场景可用,擅长协作

与各类机器人随时组队,再复杂的场景都一往无前,完美践行“四面墙内智能驾驶”的快仓愿景。

1.智能导航:配备激光Slam导航,满足产线的高精度定位需求,且有反光板等多种方式供选择,它的自我学习和优化能力超强,无需固定路径和人工干预;

2.智能调度:在“智慧大脑”EVO系统的指挥下,可与堆垛机、输送线、搬运/移载机器人等各类设备联动,对接电梯控制协议后还可跨楼层行走;

3.一车多能:医疗、汽车、电子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可在产线、仓库等多种空间,用它来完成线体对接、托盘上下架、平面转运等任务。

360°安全检测避障

360°的安全检测避障方案,人机混场也可以很放心。

1.视觉避障:车头正前方配有3D安全相机,避障+辅助导航;

2.激光避障:顶部激光雷达立体扫描,导航+辅助避障;车头两侧激光雷达270°扫描,低矮物检测高度7-10cm;

3.叉尖避障:叉尖装有TOF相机及机械防撞条;

4.物理防撞:车头装有气动防撞触边。

多种交互,超级友好

友好的人机交互方式,增加用户使用好感度。

1.屏幕交互:屏幕上可以显示本机状态;

2.声音交互:不同场景下可以播放不同的提示声音或音乐;

3.灯光交互:不同状态下车体状态指示灯有不同的灯光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