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电商物流发展,AGV品牌意欧斯提供仓储集成解决方案

2020-03-30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电商物流3.0时代,我国智能仓储在“互联网+”战略的带动下快速发展,与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整个行业向着运行高效、流通快速的方向迈进。物流企业只有不断创新,突破自我...

在电商物流3.0时代,我国智能仓储在“互联网+”战略的带动下快速发展,与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整个行业向着运行高效、流通快速的方向迈进。物流企业只有不断创新,突破自我才能发展得更好。以机器人为核心的物流技术与自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意欧斯通过大量的技术研发、专利创新、模式创新、智能仓储标准化及配套软件研发创新,帮助企业明显提升了竞争力,助力其蓬勃发展。

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作为智能仓储搬运设备的专业制造商,意欧斯是中国仓储技术与产品的佼佼者,同时也是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的践行者,为生产领域,包括智能制造及其它自动化生产项目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仓储企业正逐步完善相关服务配套设施、转变企业经营模式,努力实现仓库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并向各种类型配送中心发展。在此背景下,拥有强大研发团队的意欧斯,投入大量资本以提高设备的质量与科技含量,以国际先进标准作为产品的技术指标,在机械设计,电气设计,软件控制和大数据算法等方面,意欧斯产品通过世界机电产品安全检测中心—德国TUV的安全检测,获得CE、GS认证,具备核心竞争力。

在电商、快递仓储方面,电商企业将竞争力放在提高用户体验,提升配送效率上,拥有完整自主产权的AGV系统、260余项专利和软件著作等自主知识产权的意欧斯致力于帮助企业提高仓储领域技术,使企业的管理水平得到快速提高。

从机械化方面来看,以货架、托盘、AGV小车为代表的仓储装备和仓储管理信息系统在大中型仓储企业的应用状况良好。意欧斯自助研发的AGV小车,可在有限的存储空间内,灵活高效地完成从智能物料搬运服务,支持生产型仓库或配送中心内多种类型的搬运作业实现从收货到入库、从出库到收发料、从仓库到分拣等各种长短距离搬运作业。实现了从来料到订单发货的高智能化作业,在减少人工的情况下,大大提高了效率和准确度。

中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和中国物流业的崛起为仓储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需求。意欧斯自主研发的Lionman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拥有强大的库存管理功能,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仓库管理流程,配合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能为电商物流更加高效管理库存并有效节约库存成本。

现在,AGV品牌意欧斯已在中国智能仓储企业参与度较高的医药制药、食品饮料、电商物流、汽车、3C家电以及烟草等行业具有领军的地位,未来智能仓储仍然存在着巨大的市场需求,特别是新能源行业已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期,对智能仓储的需求日益凸显,除了服务电商物流业之外,意欧斯将力求为各行各业提供理想的仓储集成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