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助力工厂快速实现自动化

2020-03-30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我国制造业自动化水平的发展,AGV小车在工厂物流自动化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实现搬运无人化,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工厂经济效益。近年来AGV小车的技术得到改善和提高,使其操作更简单,灵活...

随着我国制造业自动化水平的发展,AGV小车在工厂物流自动化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实现搬运无人化,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工厂经济效益。近年来AGV小车的技术得到改善和提高,使其操作更简单,灵活性更强,这让AGV小车在制造业更受亲睐,适用范围愈加广泛。

工厂自动化包括生产自动化和物流自动化,目前大部分的工厂都实现了生产自动化,而物流自动化水平还处于低级阶段。据了解大多数制造业仍采用传统的人工拖车进行运输,需要大量的人工介入,自动化水平较低,影响了企业的进一步发展。面对这种情况,我们需要AGV系统来实现工厂内的物流自动化,提高物流自动化水平。

米克力美自主研发的激光导航系列AGV小车,无需在地面进行定位设施铺设,灵活性好能够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生产需求,还能与各生产制造企业的MES、WMS系统无缝对接,使得工厂的物流与生产高度融合,能掌握每条生产线在每个环节需要配置多少物料,并由AGV系统调配激光AGV小车将原材料自动配置到生产线上,实现投料,实现制造生产的效率与高品质。

米克力美作为国内知名的AGV系统供应商,为自动化工厂提供定制化的AGV自动化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可实现产线对接、物料搬运与流转自动化,还能将生产任务与机器人、产线、车间、仓库完全连接起来,让工厂自动化、智能水平快速提高。目前米克力美激光AGV小车在汽车制造、3C电子制造、家电制造、半导体制造、食品制造、印刷造纸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客户包括了富士康、格力、美的、上海大众、东风本田、长城汽车、比亚迪等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