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工程建设“中国速度” 背后的传感器力量

2020-03-27 15:00 性质:转载 作者:P+F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期间,在10余天内武汉的火神山及雷神山医院拔地而起、火速建成,让世界惊叫奇迹。这是一场与疫情的生死竞速,也是令人骄傲的中国速度。“中国速度”的背后,离不开先进的施工设备,其中工程起...

疫情期间,在10余天内武汉的火神山及雷神山医院拔地而起、火速建成,让世界惊叫奇迹。这是一场与疫情的生死竞速,也是令人骄傲的中国速度。“中国速度”的背后,离不开先进的施工设备,其中工程起重机的高效性显得尤为重要:先是将一块块板材拼成一个2.5米左右的集装箱,然后再用起重机把集装箱搭成两层,医院的骨架便雏形初显。

为起重机安全施工保驾护航

由于起重机在运输材料的过程中受地形影响较小,方便快捷且运送量大,因此在很多施工现场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然而,因自身负载过重或地面不平整而造成倾覆的情况却时有发生。

倍加福F99倾角传感器检测实时车体状态

为降低此类风险并确保起重机作业过程的安全,倾角传感器通常会被用来对起重机吊臂及车体状态进行检测,从而将车体调节到平衡状态。另一方面,当起重机吊臂的吊角过大时,会使得整个系统在水平方向上的重量分布过于集中,从而大大降低起重机的水平稳定性。为防止吊臂的吊角过大,需要倾角传感器对其加以限定,避免因其它不稳定因素造成险情发生。

工程机械领域,完美简便的解决方案

倍加福F99系列倾角传感器具备IP68和IP69K高防护等级,可以应对各种恶劣环境,例如高温、尘土,持续振动冲击等复杂工况,并确保精确测量,即使在恶劣条件下也能正常工作。

创新的分体式安装概念使得F99系列传感器的性能极其稳健:坚固的金属安装支架可为传感器模块提供冲击保护,还可在需要时快速轻松地更换传感器模块。安装后,支架可以保持在原位,无需进行重新调整或校准。一体式 F99 系列倾角传感器具有耐腐蚀铝制外壳,坚固耐用,能够提供0至360°的倾角测量范围,精度高达±0.15°。传感器输出独立的单轴、双轴信号,提供多种操作组态方式,如CANopen,SAE J1939,或是使用 Teach 按钮设置。客户能自定义测量角度及输出开关点,实时反馈角度及开关量信号。

倍加福F99系列倾角传感器

亮点一览

按照客户需求设置测量范围和输出;

创新的安装概念为机械冲击和振动提供有效防护;

IP68和IP69K高防护等级;

通过E1认证

外壳坚固适合户外使用;

扩展温度范围-40 °C ... + 85 °C;

高密度,内部填充树脂的外形结构确保了可靠性和长使用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