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效物流 | 如何精准检测高架立库中的破损托盘?

2020-03-27 14:57 性质:转载 作者:P+F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应用挑战可靠的存储和传输技术对于物流中心、仓库和机场里高效平稳的物流运输至关重要。必须快速可靠地将货物运输到目的地。在高架仓库中,货物放置在堆垛机的托盘上进行运输。托盘在存储和回收...

1.应用挑战

可靠的存储和传输技术对于物流中心、仓库和机场里高效平稳的物流运输至关重要。必须快速可靠地将货物运输到目的地。在高架仓库中,货物放置在堆垛机的托盘上进行运输。托盘在存储和回收的过程中可能发生损坏。如果某个托盘有破损,破损的部分可能会被卡住,或整个托盘可能会发生掉落。为确保运输过程的顺利进行,必须可靠地检测所有托盘的破损情况。

2.目标

从货架上卸下托盘时,堆垛起重机的货叉就架在托盘下方进行运输。如果托盘有破损,突出的部分可能会导致发生碰撞。托盘可能会倾斜,装载的零件可能会掉落。为了避免进一步损坏,必须可靠地检测所有缺陷。

3.解决方案

将一个R2000检测型2-D LiDAR传感器安装在堆垛起重机的货叉下方,用于扫描托盘底部正下方的区域。如果传感器检测到物体有破损,将该信息传递至PLC,立即将过程中断,并且对破损的托盘进行更换。这样可以防止进一步的物料损坏或人身伤害。

倍加福R2000系列二维激光扫描仪

4.产品优势

R2000具备扫描平面稳定、角度分辨率高达0.071度等特性,能够可靠检测到1毫米大小的目标物。对应的监控区域从托盘底部正下方开始,能够可靠地检测到最小的目标物。设置非常简单,使用便于操作的PACTware软件,可以在几分钟内设置完成四个用户可配置的检测区域。

5.特性一览

亮点

稳定的扫描平面,确保进行表面扫描时的精确监控

市场上所有数字I/O扫描仪中的最高角度分辨率0.071°,可检测极小目标物

360°全平面测量

易于操作 ,四个用户可配置的检测区域只需要通过几个步骤就可链接到输出

红外激光版本最大检测距离可达30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