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兰剑智造 | 第一期:吸引全世界眼球的多穿系统在这里!

2020-03-27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兰剑智能科技 来源:兰剑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兰剑智造》/第一期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兰剑智能科技,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特推出《兰剑智造》专栏推文,该专栏将介绍兰剑智能最新智慧物流产品及经典应用案例。疫...

兰剑智造》/第一期

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兰剑智能科技,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特推出《兰剑智造》专栏推文,该专栏将介绍兰剑智能最新智慧物流产品及经典应用案例。

疫情期间各种智能物流设备频现,可能大家近期才有所了解的智慧物流,兰剑却已经为之努力27年。侧重高效率拣选的多层穿梭车系统已经在医药、电商、服装、图书、工业等诸多领域实现应用 ,以唯品会为典型应用案例为代表的兰剑多穿系统——蜂巢™系统,是亚洲最早,全球最大的多穿系统。

▲唯品会西南四期

蜂巢™系统

电商仓储分拣加速器

蜂巢™系统是由兰剑创造性地研发出的一种储分一体的分布式自动化物流系统。基于三维“货到人”的运作模式,优化整合质检、入库、存储、分拣、集货、分拨、复核、包装、交换等作业环节,实现货物在配送中心的一次落地,减少作业人员、降低差错率、节省仓储面积,提高物流运作效率及整个物流中心的运作水平。

▲拣选台

11.11大考

蜂巢™提交满分答卷

2015年率先在唯品会成功应用。2017年“11.11”,经过升级优化的蜂巢系统二期项目在唯品会华南物流中心发挥出巨大威力,此系统仅依靠8名拣选人员,就以12000箱/小时的超高效率共处理货物近15万件。

▲输送线

再铸辉煌

智造全球最大蜂巢™

2018年兰剑在唯品会西南物流中心上线规模更大、能力更强的蜂巢三期项目,周转箱数量达到41万个,存储量高达800万件,最大处理能力可以达到90万件/天。

▲唯品会西南三期

唯品会华东项目是全国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电商行业蜂巢系统应用项目,165600个存储货位,360台智能穿梭车,81个智能拣选工位,48台智能提升机,24个巷道单元,拣选模式再度颠覆,较唯品会西南三期而言效率提升三分之一,作为更稳定的一代蜂巢系统,体现了中国储分一体技术领先世界的前沿水平。

唯有创新

才能世界领先水平

蜂巢™系统由穿梭车、提升机、拣选台、输送线等主要核心设备和孔明™分拣优化系统 Pro_OOS核心算法构成。

其中,仅穿梭车单类产品兰剑就掌握着百余项专利,能够根据不同的工作环境将其细分为千余种品类,只需将数据输入预先编辑好的产品货架设计系统中,便能够自动生产图纸,大大提升了兰剑对于不同客户定制化的需求。这种先行导入数据,设计研发装备的模式,极大地避免了客户的生产效益受到损失,也减少了后期因为设备改造而形成的客户二次投入。

▲高速智能穿梭车

兰剑蜂巢™系统是一款广泛应用的成熟产品,除电商外,我们在医药行业、3C行业、汽车行业、冷链、日化等多领域多行业成功运用,2018年与某世界500强日化巨头日本工厂签约,成功进入日本市场,为兰剑的全球化战略奠定了基础。

兰剑,作为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超前的理论、专业的资质、领先的产品,为您提供专业的物流咨询规划、软件开发、设备制造、系统集成、自动化代运营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