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丹巴赫AGV小车助力智能物流工厂的建设

2020-03-21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工业4.0时代,企业客户需求高度个性化,产品创新周期继续缩短,生产节拍不断加快,对生产物流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此对AGV小车性能及配送系统精度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其具体表现在对物流系统柔性...

在工业4.0时代,企业客户需求高度个性化,产品创新周期继续缩短,生产节拍不断加快,对生产物流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此对AGV小车性能及配送系统精度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其具体表现在对物流系统柔性化需求加大,基于柔性化、智能化物流的智能工厂建设将是未来智能工厂的主要方向。

对于工厂的柔性化智能生产线,采用智能AGV小车来实现柔性运输是首选,并且多台AGV小车组成移动的装配台、加工台使用,可形成高度柔性生产线。此外,智能AGV小车可以搭载各式各样的机械手臂,固定在工位上的机器人就可以灵活移动,实现制造工艺的柔性化生产,工作效率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江西某发电机生产公司,引进江西丹巴赫激光AGV物流系统实现了产品的柔性化生产,生产效率得到额显著提升,且大大降低了企业成本。该系统采用了无需铺设导航标志的无轨激光AGV,具有很高的灵活及柔性,可以随着生产工艺流程的调整而及时调整,使一条生产线上能够装配十多种不同型号的柴油发动机。江西丹巴赫激光AGV物流系统的应用不仅满足了生产柔性化的需求,同时也提高了该公司的自动化水平,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