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面对挑战,汽车行业如何逆势突围?极智嘉×微软告诉你答案

2020-03-20 15:52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疫情黑天鹅笼罩下的汽车行业该如何自救?全球AMR头部企业极智嘉与世界最大科技公司微软再次携手,打造硬核科技在线课堂,直击汽车行业痛点,解锁车企转型破局之道,助力车企...

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疫情黑天鹅笼罩下的汽车行业该如何自救?全球AMR头部企业极智嘉与世界最大科技公司微软再次携手,打造硬核科技在线课堂,直击汽车行业痛点,解锁车企转型破局之道,助力车企逆势突围。

车企破局之道何在?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2019年全球汽车销量连续第二年下降,而且跌幅也为最大的一年,其中2019年共售出汽车9030万辆,远低于2018年同期的9440万辆和2017年的9520万辆。而2020年初的疫情黑天鹅事件出乎意料地又对汽车行业造成了二次冲击。

面对挑战,各大车企开始积极寻求新战略,拥抱数字化、自动化转型。在迈向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车企如何化危为机,重塑汽车行业生态?如何把握契机,利用无人化、柔性化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强大供应链?

针对汽车行业的制造及供应链领域,极智嘉首创一站式机器人柔性解决方案,通过高智能的控制系统和高性能的机器人产品,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管理效能,快速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极智嘉在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的项目规划和落地经验,成功助力丰田汽车和延锋集团等多家全球顶级汽车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切实为客户降本增效。

想知道智能制造及供应链的更多内容吗?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14:00-16:00微软生态携手极智嘉,开启在线直播,四位行业大咖专业针对车企面临的挑战、变革中的破局之道、数字化营销平台和智能制造及供应链四大模块内容,给出完善的全线解决方案。

不见不散!记得扫码报名哦!

(扫描图中二维码参与报名)

携手微软 深化战略合作

极智嘉一直主张坚持“生态赋能 (Ecosystem-enabling)”战略,携手优秀的技术公司和产业链相关企业,打造强大的技术生态和产业生态,共同为客户实现新一代敏捷供应链。

微软是极智嘉重要的战略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并连续推出多项合作成果与计划。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向前,结合自身的技术与产品优势,让智慧物流在更多场景落地开花,切实帮助企业提升物流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