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无人车+机器人!防疫“黑科技”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6 20:26 性质:转载 作者:宝安发布 来源:宝安发布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落实、落细复工复产期间企业的各项防疫措施,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壆岗社区的中亚集团紧急组织资金和力量加快科技防疫的研发攻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推出了“无人机+无人车+机器人”的“防疫...

为落实、落细复工复产期间企业的各项防疫措施,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壆岗社区的中亚集团紧急组织资金和力量加快科技防疫的研发攻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推出了“无人机+无人车+机器人”的“防疫三宝”。

蜘蛛侠10升消杀无人机

据中亚集团市场总监龚科洲介绍,无人机和机器人已在沙井中亚硅谷海岸投入使用,并现场“大展身手”。当天现场执行消杀“任务”的就是蜘蛛侠10升消杀无人机,每分钟可消杀600立方米,每架次可以消杀600立方米,每分钟可达1.2万立方米的作业量。

机器人“选手”——用于地面消毒的中亚酷农消杀无人机的“能力”也不容小觑,使用84消毒液每天可以完成5万平方米的消杀任务。它使用动力电池,一次充电仅需25分钟。

中亚酷农消杀无人机

“企业利用科技防疫做实园区防疫工作,全方位无接触式地进行场地消杀和防控,既提高了效率,也保障了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壆岗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文乔介绍,为帮助辖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计划将中亚集团“防疫三宝”在辖区企业中推广,定期为辖区企业进行免费消杀,让企业及员工更放心,更安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