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YOGO智能消毒机器人,助力按下复工快捷键

2020-03-16 13:23 性质:转载 作者:YogoRobot 来源:YogoRobo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全国疫情开始趋于稳定,各省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应对新冠疫情,既是一场抗疫阻击战,也是一场经济保卫战。安全复工成为“经济发展”新战线的助推器。3月13日,全球领先的机器人企业YOGO RO...

随着全国疫情开始趋于稳定,各省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应对新冠疫情,既是一场抗疫阻击战,也是一场经济保卫战。安全复工成为“经济发展”新战线的助推器。

3月13日,全球领先的机器人企业YOGO ROBOT宣布,继喷雾消杀机器人在疫区服役后,他们的最新版智能消毒机器人,也将全面投入到复工企业的日常保卫战中。

双重消毒,“智”援复工一线

位于上海徐汇区的中星城,是上海最早复工的写字楼之一。700多人的大楼,目前复工率已经达到80%。上下班高峰期集中的人流,也给楼宇的消毒带来了一定压力。

据物业王先生介绍,中星城共有25层楼,在引进消毒机器人之前,仅楼宇消毒就有6名保洁员。他们每隔2小时就要消毒一次,这样的重复作业每天要进行6次,从早晨6:30开始,一直到晚上8:30才能结束。

无人消毒升级,可自动设置消毒任务

自从引进YOGO智能消毒机器人之后,1台机器人每天工作3小时,就可以完成6名保洁员一天的工作。基于YOGO ROBOT在行走和群体智能的优势,YOGO智能消毒机器人可以在楼宇里灵活地避开人群,完成消毒作业。物业可以提前设置消毒路线,到达预约时间后,机器人会按照设定自动消毒,整个过程不需要任何人工干预。

电梯高危场景,启动紫外线强化杀毒

武汉金银潭医院最早启用的消毒机器人就来自YOGO,此次发布是它的2.0版。这款智能消毒机器人在原来喷雾消毒的基础上,增加了紫外线照射模式,两种模式可根据不同的场景灵活调用。针对电梯、闸机这种人流密度高的场景,机器人在无人时会自动启用紫外线照射灯,进行强化消毒;而在走廊和大厅,机器人则主要通过喷雾模式,对大场景进行循环消毒。

喷雾循环消杀,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从有人到无人,公共空间的新基建

一场全民“抗疫大战”,不仅深化了科技防疫的颗粒深度,也让公共安全朝着更加智能化的方向加速演进。

据YOGO的工作人员介绍:“仅在一个星期内,他们的机器人就从全国6个省市,扩展到22个,近百台机器人投入到这次安全复工中使用。”YOGO拥有业内少有的全链路研发团队,他们率先实现了服务机器人模块化和工具化升级,在此次复工中投入使用的机器人,既可以为楼宇消毒,还可以提供无人配送服务。

紫外线、喷雾齐上阵,保障闸机安全

2003年的SARS,让公共空间的服务模式从线下走到线上。而以这次疫情为拐点,一场围绕 “无人化”的新基建,正在公共空间悄然上线。YOGO的CEO赵明认为:“以机器人为核心的无人化服务,是公共空间新基建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正在与其他基础设施构成互相协作的生态进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寻迹智行机器人安全防护技术提高工厂整体搬运效率!
    搬运机器人的安全防护技术旨在通过人员、机器、物料、环境的和谐运作,使搬运过程中潜在的各种事故风险和伤害因素始终处于有效控制状态,它对于确保人员、机器设备、物料以及周围环境的安全具有至...

    2024-04-10 09:04

  • 临工智科与您相约 第135届广交会
    邀请函INVITATION4月15日-19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举行,临工智科将携AMR、激光叉车等产品精彩亮相,诚邀各位莅临!From April 15th to...

    2024-04-10 08:59

  • 龙出江湖 英雄聚会|2024诺力春季推介会圆满收官!
    春暖花开,微风和煦。近日,诺力成功在广东、山东等地的共计十三座城市举办了2024春季推介会。此次活动,诺力凭借丰富多元的产品阵容、卓越高效的产品性能,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以及市场的关注。...

    2024-04-10 08:57

  • 打造半导体工厂智慧物流“毛细血管”
    Fully Auto有门道。晶圆仓与洁净室Stocker之间,高速的OHT系统连接,主要覆盖Inter Bay,是生产物流“大动脉”;在Stocker与E-Rack再到机台上下料环节,采用AMR,覆盖Intra Bay,是工厂里的物流...

    2024-04-10 08:57

  • 旭龙物联 x 海柔 | 让ACR机器人成为各行业仓储升级的可靠伙伴
    3月21日,以“变革、聚焦、共赢”为主题的2024海柔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海柔创新表示,2023是海柔生态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新增300+生态合作伙伴。众多优秀企业,成为海柔的代理商为行业...

    2024-04-10 08:56

  • 喜报:艾吉威荣获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公布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由湖南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等校企共同参与的联合项目《长期动态场景机器人主动导航关键技术及...

    2024-04-10 08:56

  • 新质生产力在武高新|金石机器人:首创“空中分拣机器人”填补国内外空白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新质生产力正加快点燃发展新引擎处处呈现着攀“高”向“新”的蓬勃朝气即日起,武高新...

    2024-04-10 08:55

  • 智能零售 | 普渡机器人在全球零售业的智慧印记
    便利/新奇/温情购物新体验在全球零售行业的舞台上,普渡机器人正在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它们不仅仅是机械的劳动者,更是商家与顾客之间沟通的桥梁,为零售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和无限的...

    2024-04-10 08:54

  • 投资3.7亿并购宇锋智能,安徽合力加速智能物流领域转型升级
    安徽合力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通过现金方式出资2.71亿元收购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4.5923%股权。此外,公司还计划向宇锋智能增资1亿元,用于补充其流动资金。在此次交易全部完成后,安徽合...

    2024-04-09 13:08

  • 沃克公司AGV舵轮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沃克公司AGV舵轮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现场展示了沃克公司的主流产品,展台吸引了业界同行莅临参观、洽谈,收集到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

    2024-04-09 09:0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