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泰安首台门诊机器人小胖在山一大二附院上岗

2020-03-16 13:16 性质:转载 作者:进化者机器人小胖 来源:进化者机器人小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可喜可贺目前武汉的方舱医院均已全部休舱武汉人民的战疫斗争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国的疫情也逐渐往积极的方向发展生活又逐渐恢复了往日般模样然而境外疫情不消散我们就不能轻易松懈不管是医护人员还...

可喜可贺

目前武汉的方舱医院均已全部休舱

武汉人民的战疫斗争已取得阶段性胜利

全国的疫情也逐渐往积极的方向发展

生活又逐渐恢复了往日般模样

然而境外疫情不消散

我们就不能轻易松懈

不管是医护人员还是地铁公交、小区等基层执岗人员

他们仍然坚守岗位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为他们点赞

小胖机器人志愿者助手已经在多家医院上岗

凭借实力和颜值成为医院的新晋网红

请看最新出炉的~媒体记者发来的现场实拍

👇👇👇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小胖问。

“肠胃外科。”有人回答。

“坐电梯到二楼外科门诊区一号诊室,记得带着门诊卡或本人身份证。”小胖说。

小胖所在的医院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泰安北航智能机器人公司捐赠。能回答导医类的问题、演示就诊卡自助机功能,也能给患者端茶送水,它休息的时候还能默默地学习(自我学习进化)。即便疫情结束,小胖机器人协助医护人员工作的职责也不会停止。

这场战疫,我们看到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那股凝聚力,也看到了人工智能落地实际应用场景对人类的帮助和贡献。相信这场疫情过后,人们对 AI 技术本身的关注度会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加入小胖机器人队伍,我们一起加油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