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康维柯宣布推出AMR概念验证(POC)计划

2020-03-14 11:18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根据康维柯技术公司(Conveyco Technologies)网站发布的消息,康维柯技术公司针对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概念验证(POC)计划使组织能够在财务上投入整个系统之前,对AMR系统的性能进...

中国AGV网根据康维柯技术公司Conveyco Technologies)网站发布的消息,康维柯技术公司针对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概念验证(POC)计划使组织能够在财务上投入整个系统之前,对AMR系统的性能进行概念化,仿真和验证。

AMR提供了如此高的灵活性,几乎所有AMR应用程序都参与了该计划。仅有一些AMR POC应用程序包括:订单拣配,补货,退货处理,合并,存储和检索,装箱和码垛。

企业正在看到AMR可以带来的结果。但是,可用的选件剪切数量不胜枚举,并且无法在其操作中应用该技术。Conveyco AMR POC计划旨在通过提供可扩展的方法来选择最佳技术并在投入全部系统投资之前调整概念来解决这种担忧。” Conveyco Technologies总裁Ray Cocozza说。

Conveyco POC计划着眼于设计并将其缩放为一个模块,该模块在实施和上线时可以对整个系统的流程,设备和设计进行验证。可以根据时间和预算在您的工厂、Conveyco的工厂或第三方站点上构建此POC模块。

POC将详细说明系统组件,设计,过程,输出数据,进度表,验证过程和成本进度表。AMR系统的优点在于,在完全实施的系统中利用了创建POC系统所需的绝大部分资源。实际上,通过POC计划的系统通常可以缩短实施时间。

Conveyco利用其七个步骤的RightFIT方法来指导潜在的AMR系统用户创建成功的道路。

1、数据分析,以确定可行性和所需的正确技术。

2、了解应用程序并设计最佳系统。

3、评估设计并寻找通过更改流程或设备来减轻风险,提高性能并降低成本的方法。

4、定义系统的业务案例和财务要求。根据团队的知识和决策创建系统仿真。结果确定:

-实施完整系统

-系统不符合关键标准

-创建一个Conveyco概念验证程序(POC)

5、无论是决定实施完整系统还是POC系统,下一步都是通过调整成功执行所需的范围和资源来创建一条清晰而全面的成功之路。

6、执行分阶段的路线图,授权所有利益相关者确保项目的成功。

7、创建一个生命周期内在联系,以确保系统从第一天到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能发挥最高性能。

关于康维柯技术公司(Conveyco Technologies)

超过40年来,Conveyco Technologies一直在为订单履行,配送中心和仓库运营提供世界一流的性能增强。解决方案和系统包括分拣,码垛,AS / RS,自动案件处理,自动移动机器人(AMR),机器人拣选,分配,AGV,WES,WMS和WCS软件,以及咨询和集成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