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egrid宣布推出新型自动充电自驾车

2020-03-14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报道,2020年03月9日,2020年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MODEX)上,Seegrid宣布推出新产品GT10 Series 7 Plus自动牵引车,这是首款具有自动充电集成和增强传...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报道,2020年03月9日,2020年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MODEX)上,Seegrid宣布推出新产品GT10 Series 7 Plus自动牵引车,这是首款具有自动充电集成和增强传感技术的视觉引导车辆(VGV),进一步促进制造、分销和电子商务公司自动化物料运输

GT10 Series 7 Plus自动牵引车

据介绍,GT10 Series 7 Plus自动牵引车是Seegrid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它具有较短的门架结构,可容纳有高度限制的设施,标配自动挂钩功能,并具有反向感应功能,以增加功能。这也是首款具有自动充电功能的视觉引导车(VGV),这使客户可以完全自动化VGV电池充电过程。

自动充电已集成到Seegrid Supervisor车队管理软件中,该软件可监视车辆的电池电量,自动将车辆发送到充电站,并在达到完全充电后安排车辆返回生产。了解有关GT10 Series 7 Plus自动牵引车和自动充电的更多信息。

Seegrid产品副总裁Jeff Christensen表示:“ GT10 Series 7 Plus通过提供端到端的工作之间的充电解决方案来关闭自动化环路,从而无需人工协助即可完成重复且危险的电池维护任务。”“这不仅可以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环境,而且还可以提供更一致的吞吐量,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快速的投资回报。”

GT10 Series 7 Plus的加入是Seegrid致力于帮助客户继续改进其设施的过程的又一例证。

Seegrid车辆的设计旨在通过使用业界公认的视觉技术,在动态环境中提供最大的可靠性和灵活性。每辆车都配备十个摄像头,这些摄像头每秒收集和解释数千个数据点,以创建其环境的3D地图。该新功能已经成为动态环境中最可靠的导航,可在狭窄空间,转弯时以及向后移动时提供更好的机动性和可视性,以提高客户吞吐量。

MODEX的Seegrid展位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无缝观察最新产品。参观者能够观看GT10 Series 7 Plus牵引车自动充电演示,GT10 Series 7 Plus牵引车和雷蒙德快递自动堆垛机(采用Seegrid Vision技术进行自动导航)无缝协作演示。

Seegrid自动驾驶VGV与市场上任何其他无基础设施的AGV不同,其的导航技术是最强大,最可靠的,并且经过客户验证,已实现近300万英里的自主生产里程。该演示使与会人员可以看到该行之有效的技术,并提供了一种可推动实际成果的互联解决方案--提高生产量,提高安全性并降低人工成本。

关于Seegrid 公司

Seegrid是领先的联网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商,其材料搬运距离超过200万英里。Seegrid Smart Platform结合了灵活可靠的无基础设施视觉引导车辆和车队管理软件,以提供完整的连接解决方案。Seegrid通过增量自动化来加速工业4.0和精益计划,帮助公司实现真正的互联企业并转型为未来的智能工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