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Zebra联手Fetch将实现流程与AMR集成在一起

2020-03-13 08:55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2020年3月9日)报道,在亚特兰大的MODEX 2020展上, Fetch Robotics和Zebra Technologies宣布了一项合作,通过将Fetch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Zeb...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2020年3月9日)报道,在亚特兰大的MODEX 2020展上, Fetch Robotics和Zebra Technologies宣布了一项合作,通过将Fetch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Zebra的FulfillmentEdge软件集成在一起,来帮助实现拣选流程的自动化,并在Fetch展位#9011上演示该系统

Fetch Robotics在MODEX 2020展

两家公司在声明介绍:“动态优化协调仓库工人和机器人的移动,将实现工人和机器人协作拣选,以实现更快,更准确的订单履行和工作流程的改进,使工作人员能够将更多的时间留在过道上,而不是在整个工厂中手动移动物料。”

据Fetch Robotics公司介绍,该系统通过优化跨多个订单的拣货路径,实现了在件、箱和托盘流动中的拣配优化。

借助该解决方案,可以在跨多个订单的优化拣货路径中协同调度工人,从而将人工物料移动时间转变为更高效的拣货时间。两家公司表示,工人和AMR移动是为拣货而精心安排的,同进也可以包括其他任务,例如补给,以帮助利用工人在过道中的时间。FulfillmentEdge软件还可以将Fetch机器人引导至其他非拣货操作,例如回收材料,反向物流和包装站的补货,以帮助最大程度地利用机器人。该系统还旨在简化培训工人新工作流程的工作,最多减少90%的培训和上岗时间。

“我们为企业提供的解决方案是通过将Fetch AMR、Zebra FulfillmentEdge和可选的企业级HD4000头戴式显示器集成在一起,使他们的拣选操作实现现代化,而无需升级其仓库管理系统或更改设施,” Fetch Robotics产品副总裁Nusser 说,“这种组合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通过指导工人从事高价值活动,减少非生产性物料的移动和停留时间以及提高件,箱和托盘拣选操作的效率来增加收入。”

Zebra FulfillmentEdge软件使用多个数据源,包括客户的仓库管理系统和其他后端系统,上下文和移动设备的数据,以指导和同步多个工作人员的行为,并获取AMR以进行协同拣货任务。通过在HD4000头戴式显示器中以图形和数字叠加形式呈现的视觉提示简化了该过程,为工人提供了包括物品位置,拣选总量,方向性提示的信息,这些信息显示在Fetch AMR购物车上的每个客户订单的正确数量和放置位置。

Zebra Technologies企业移动计算高级副总裁Joe White说:“仓库运营领导者需要同步仓库管理系统(WMS)、工人、优化工作流程的解决方案以及新的自动化部署,以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率并最小化供应链运营的风险。”

Zebra FulfillmentEdge与Fetch广泛的AMR产品组合相结合,使两家的联合客户能够通过优化与AMR一起工作的一线工人的绩效来实现其仓储、分销和配送操作的现代化。

关于Zebra Technologies 公司

Zebra 为零售、医疗保健、运输物流、制造业和其他行业的一线员工助以一臂之力,不但收获心满意足的客户、还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和出色的业务成果,众多突出绩效优势成就卓越运营典范。

作为企业发展的先锋,Zebra的产品、软件、服务、分析和解决方案能以智能方式连接客户的人员、资产和数据,因此得到广泛的推崇和运用。Zebra拥有十多年的丰富行业经验,立足一线用户和工作场所的需求为,采用审慎考量的设计,为客户提供优化动态运营和制定企业关键决策所必需的睿智行动指南。

Zebra致力于提供为行业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力助客户实现一马当先的业务优势,已在全球 100 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 10,000 位合作伙伴。

关于Fetch Robotics公司

Fetch Robotic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是按需自动化的先驱,这是唯一可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为仓库和内部物流市场部署安全,可靠和多功能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解决方案。Fetch Robotics的解决方案解决人机协同工作的同时,对商业和工业环境中的吞吐量、效率和生产率都有明显的提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