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推出了一种新的更敏捷的机器人来执行常规的物料搬运任务

2020-03-12 09:48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3月9日,移动工业机器人(MIR)在Modex 2020展推出了全新的中型自主移动机器人(AMR)-MiR250平台。它是完全全新的AMR新一代产品...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3月9日,移动工业机器人(MIR)在Modex 2020展推出了全新的中型自主移动机器人AMR)-MiR250平台。它是完全全新的AMR新一代产品。它比其他任何同类产品都矮且窄,并且具有全新的底盘设计以及新的传感器,电机和电池组。

MiR通过其一系列机器人瞄准内部物流应用。250千克(551磅)的最大有效负载使该AMR成为小型零件处理应用的最佳选择。较小的占地面积将使车辆能够在更紧的障碍物周围行驶。

MiR首席执行官Thomas Visit说:“敏捷性越强,它们变得越有用,尤其是在空间狭窄的现有环境中。” “我们看到,目前和潜在的客户都对机器人具有巨大的需求,这些机器人可以在狭窄的工业环境(例如门口小至80厘米)中快速,平稳地导航。MiR250就是答案。”

MiR于去年启动了MiRGO合作伙伴计划,而MiR250配备了MiRGO合作伙伴提供的各种不同的有效载荷,旨在满足各种市场的扩展应用范围。外形小巧,MiR250将能够轻松提货和运输购物车。由于MiR250的整体占地面积较小,因此它比市场上几乎所有其他AMR都更加敏捷。这使其能够在狭窄的通道中运行。

MiR250的运行速度为2米/秒(4.47英里/小时),占地面积为580 x 800毫米,高度仅为30厘米。该机器人还具有可快速充电的电池,额定工作时间为10小时。但是,也可以轻松地将电池与充满电的电池交换,从而实现24/7全天候运行。

MiR250和MiR200比较

“紧凑而灵活的MiR250不仅简化了在狭小空间工作的公司的物流流程,而且MiR250的充电速度是其他小型移动机器人的两倍” VISTI补充。“这相当于可以全天候运行的机器人在24小时内要额外运行3个小时。如果您根本不需要任何停机时间,则只需两分钟即可更换电池。” 

根据MiR的介绍,MiR250内置人工智能(AI)和其他安全功能,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机器人。它还符合所有适用的安全标准,例如EN 1525:1997,  B56 .5-2012  和  ISO / FDIS 3691-4。

Visti补充说:``MiR250是为数不多的坚固耐用的物流自动化机器人之一,足以满足工业环境的坚固性要求。'' “这只是我们对客户的独特需求和挑战有深刻理解的一个例子。这些知识使我们能够继续创造新的机器人和配套技术来优化物流,无论客户处在当今的供应链中何处。”

MIR还在9435展位上展示了包括MiR250在内MiR全系列产品。 

关于MiR

名傲移动机器人(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以下简称为MiR)是卓越的自主及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最开始在丹麦开拓了一个全新的行业,而今全球发展成绩喜人,未来潜力无穷。MiR成立于2013年,创始人Niels Jul Jacobse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机器人开发人员。丹麦机器人行业在全世界赢得广泛认可,而他正是这一行业发展中的关键人物之一。迄今为止,已有数千台MiR机器人应用于全球行业,帮助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充分彰显了Mi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价值。由此,MiR以破纪录之神速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市场。2018年春季,MiR被自动化测试设备领先供应商美国泰瑞达公司收购。2015年,泰瑞达还收购了丹麦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公司。2018-2020 年,MiR聘用了近200名新员工,也因此成为丹麦机器人行业的主要雇主与增长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