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harp 11 – 新款紧凑型IP54充电机

2020-03-12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卢轶群 (译) 来源: 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cropower集团发布 Sharp 11 –新款Robust 24V/40A充电机2020年3月10日,Micropower集团刚刚向用户介绍了新款Robust电池充电机。Sharp 11是一款紧凑型单相充电机,规格为230VAC,功率为24V/40...

Micropower集团发布 Sharp 11 –新款Robust 24V/40A充电机

2020年3月10日,Micropower集团刚刚向用户介绍了新款Robust电池充电机。Sharp 11是一款紧凑型单相充电机,规格为230VAC,功率为24V/40A最高可达1.1kW。充电机标准配置为IP54防护等级,并可升级至IP66 -非常适合在条件恶劣的环境下使用。Sharp11可以作为车载式充电机使用,也可当作固定式充电机使用。Sharp 11同时也为锂电池应用提供了CANbus通信功能选项。

瑞典Micropower集团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有9个公司。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完整而独特的最优化电池充电机和电源。我们的母公司Micropower AB坐落于韦克舍Växjö,同样也是大多数子公司所处地。公司创立于1984年,自初以企业家精神,质量意识,高客户关注度著称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一路秉承每天直至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