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仓科技 美国亚特兰大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0-03-11 13:04 性质:转载 作者:慧仓科技 来源:慧仓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信息地点: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 地址:285 Andrew Young International Blvd., NW Atlanta, Georgia 30313-1591 USA时间:2020.03.09 ~ 2020.03.12展会介绍美洲规模最...

展会信息

地点:

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 

地址:

285 Andrew Young International Blvd., NW Atlanta, Georgia 30313-1591 USA

时间:

2020.03.09 ~ 2020.03.12

展会介绍

美洲规模最大的制造、配送、搬运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博览会——“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 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大会中心盛大开展。

上届展会汇集了来自工业、商业、政府各个部门,美、加、墨、中等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制造、配送、搬运和供应链范畴的800多家专业展商在25,000平方米的展区集中展示了行业内最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供应链效率解决方案、学习机会和行业动态。

本展会以物料搬运和物流仓储的特点,而该展的口号是“推进供应链发展的解决方案”,意味着其将额外涵盖更多元化的技术、服务、教育展示,以服务于整个物流供应链。

为了帮助参展来宾和专业观众迅速找到目标客户或供应商,大会将把展品分门别类,归类到按特定解决方案类别建立的各个解决方案中心:制造与组装解决方案、执行与交付解决方案和信息技术(IT)解决方案,让来宾在短短四天里精准地找到目标。

展品范围

物流设备叉车牵引车自动导向搬运车、起重设备、输送设备、托盘、包装材料、机械手、升降设备、立体货架,自动化仓库、各种仓库门、卸料车、卸货平台、衡器、工具柜、工位器具、脚轮、港口设备、仓储用钢结构等

物流服务与信息系统: 物流自动化系统集成、自动化生产线、传感器、自动化仪表、机械手、工业机器人、物品分拣、包装及称重设备和技术、自动化分拣机、皮带和链传动设备技术、专用动力传动设备和控制系统、供应链服务等

生产技术及设备: 生产过程的产品及服务:机床,传动装置,工具,控制器,计算机,各类软件,零部件,各类系统及生产加工技术

包装技术及设备: 包装工具、包装与订单拣选系统、包装及称重设备和技术等

慧仓闪电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