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严格防疫,安全复工

2020-03-09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快讯2020年3月2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决定将浙江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从原来的一级调整为二级。●复工浪潮,如何防疫●从3月2日起,浙江省将迎来一批复工浪...

疫情快讯

2020年3月2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决定将浙江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从原来的一级调整为二级。

复工浪潮,如何防疫

从3月2日起,浙江省将迎来一批复工浪潮,那么在复工的同时,我们个人应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呢?请收下这份复工防疫守则,关键信息一目了然。

面对疫情,科钛严加防范

科钛小伙伴的复工率达到100%,公司员工的健康状况良好,未出现任何不适症状。我们所在园区内设置了多处安全检查点,在每个楼门口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并检查健康码,同时提供免洗速干消毒液供员工使用。

公司早晚会有专业人员对工作场地进行专门消毒,以保证环境卫生。此外科钛为保障员工的安全,科钛为每个员工每天提供两个医用外科口罩,每周提供两个N95口罩(不带口罩的小伙伴,会被拉进小黑屋隔离)。与此同时,在就餐时间,公司在执行分布就餐,同时提倡大家发挥厨神技术,自带午饭。

▲戴着口罩我也认识你~

▲早早来到公司消毒的小伙伴~

面对疫情,科钛小心防范。尽管现在全国已经基本得到了控制,但是依然不能麻痹。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