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DEX 2020 丨 四大亮点产品带你抢先看

2020-03-09 11:47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的报告显示,极智嘉(Geek+)在全球AMR市场的占有率已高达10%,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极智嘉高速推进全球化征程,赋能全球各个行业的智能化转型...

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的报告显示,极智嘉(Geek++)在全球AMR市场的占有率已高达10%,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极智嘉高速推进全球化征程,赋能全球各个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3月9日,极智嘉将携主打产品亮相“2020 MODEX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流展”(3月9日-12日)。本次展会中,创新的C200与S20将首次在北美市场亮相! 更多精彩产品,敬请期待!

P500、P800拣选机器人

极智嘉P系列拣选机器人具备优越的负载行走能力,启动和停止平稳,最大运行速度为2m/s,且避障敏捷、安全。极智嘉“货到人”拣选模式比起传统的“人找货”模式,效率可达3倍人工,可减少50%-70%人力劳动。极智嘉P系列机器人、充电站符合CE标准,安全可靠。

极智嘉货到人拣选为电商、医药、3PL、鞋服、零售、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定制解决方案,可深入集成进客户业务流程,同时可根据需求灵活增减机器人,整体部署时间小于2个月,是企业降本增效的好帮手!

M100搬运机器人

M100机器人轻便小巧,最大负载为200kg,运行速度可达1.5m/s。M100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技术导航,并支持多种末端定位,避障灵活、定位精确。使用极智嘉M系列机器人,搬运效率可提高至少50%,且无需对客户现场环境做任何改造,轻松对接,快速部署。

F16 叉车机器人

F16C前移式高位智能叉车可以实现最大1.6T的货物载重,最高可以满足4m的高度举升需求。F16C采用无反激光SLAM导航方案定位精度小于1cm;通过安全雷达+视觉识别技术进行障碍物检测,执行任务全程360°的安全防护。该产品可适应多种复杂场景与各类工厂产线与仓储环境,轻松应对产线搬运、货架存取、密集堆垛存储等各类工业/仓储应用场景,满足多种存储需求。

C200 RoboShuttle机器人

极智嘉C200机器人最大举升重量为40kg,最大举升高度可达2020mm。C200机器人能够精准识别料箱,并将其搬运到工作站进行拣选和包装,适用于单层货架或多层阁楼的多SKU存储和拣选应用。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IFOY国际内部物流和年度叉车奖的评选中斩获“最佳内部物流”荣誉,是极智嘉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

想要一睹极智嘉AMR产品真容,

敬请移步美国亚特兰大MODEX展会

6696展位

极智嘉恭迎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