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活的开放平台,丰富的顶部模块,物流效率优化之道

2020-03-02 15:28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您是否希望能够优化生产力和内部工作流程以提高竞争力?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实现物料运输自动化,提升内部物流速度,将员工从重复性和危险性的物料运输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而确保员工和机器人安全,...

您是否希望能够优化生产力和内部工作流程以提高竞争力?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实现物料运输自动化,提升内部物流速度,将员工从重复性和危险性的物料运输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而确保员工和机器人安全,高效工作,提高生产力。

可定制的顶部模块让

MiR机器人具有执行几乎任何任务的灵活性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具有集成简易,编程简单的特点,无需更改工作场所布局。该机器人能够在降低物料搬运成本 ,获得快速投资回报等方面让您收获立竿见影的成效。

需要灵活性?简便易用的MiR机器人使您能够不断适应变化的市场需求、新产品和新生产流程。您可轻松更换顶部模块,更改任务以及添加新功能。请看看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公司 – 从地区家族企业到业务范围遍布全球的跨国公司 – 是如何利用MiR机器人提升物流效率的。凭借遍布全球的销售办事处和分销网络,我们随时随地为您的业务提供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