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抗疫之战,牧星智能韩国ELAND项目正式开工!

2020-02-29 13:22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末年初,新冠病毒肺炎的蔓延打得2020年措手不及。国内封城,全国隔离,给了所有制造企业一记重创,项目纷纷搁置。而在韩国天安,牧星智能ELAND项目却加快了部署速度。危难面前,更考验企业应对紧...

岁末年初,新冠病毒肺炎的蔓延打得2020年措手不及。国内封城,全国隔离,给了所有制造企业一记重创,项目纷纷搁置。而在韩国天安,牧星智能ELAND项目却加快了部署速度。危难面前,更考验企业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ELAND项目的顺利推进,不仅振奋了国内外牧星人的士气,也鼓舞着行业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应对不可抗力的挑战,如茫茫白雪中的一撮火红,给人以温暖和希望。

ELAND现场的牧星人

通过长时间的筹备及部署,ELAND天安项目于2020年2月28日正式开工。此次项目仓库面积4000多平米。牧星智能通过高密度存储算法、多排货架密集布局方式,打破现有机器人仓常规布局方式,提升仓库平面利用率3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针对ELAND特殊的鞋服存储需求,牧星智能为其设计了定制化的产品解决方案。这些拥有牧星智能专利的货架都是首次出现。

牧星智能定制化货架

货架设计包含四种类型,针对服装和鞋靴存在的尺寸和季节差异,牧星智能设计了平层及悬挂等多个类型的货位,并依托动态热度算法实现了库存商品的实时优化存放。服装悬挂货架是一大特色,为项目特别设计。

近期,牧星智能与ELAND集团第二个项目的work shop也将开始进行。作为韩国第一大服装生产制造销售品牌,ELAND期待与牧星智能一道,将仓储物流应用的新理念,新布局,新技术运用于更多的仓库现场,打造全新黑科技式的智能物流新生态。降本增效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如疫情带来的不可抗力等紧急情况造成的人员紧缺对进出库和分拣的压力,进一步提高对紧急情况的应对能力。

而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当下,如何应对疫情等紧急情况带来的冲击与影响并积极开展恢复、改造、升级,已然成为了全球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疫情所折射出来物流环节的痛点,也引发了无数企业的思考。物流在物资运输、供应链、物流信息等方面的重要性逐渐凸显。

挑战与机遇并存。牧星智能承诺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在智能制造方面不断进行新的探索,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在智能物流之路上夯实每一步。与此同时,我们也期待为全球客户带来最优化、适配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在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无人化的道路上飞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