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LogiMAT 2020德国展公告| 针对疫情期间关于参展/参观展会的防范措施

2020-02-26 13:21 性质:转载 作者:LogiMAT内部物流展 来源:LogiMAT内部物流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紧急公告在Esslingen卫生办公室及Leinfelden-Echterdingen监管办公室的要求下,斯图加特市市政府将配合LogiMAT 2020主办方针对此次展会实施以下措施,以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原文链接http...

紧急公告

在Esslingen卫生办公室及Leinfelden-Echterdingen监管办公室的要求下,斯图加特市市政府将配合LogiMAT 2020主办方针对此次展会实施以下措施,以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

原文链接https://www.logimat-messe.de/en/coronavirus(请复制到浏览器查看)

1. 来自中国的展商/观众等在到达德国境内/展馆区域时必须申明其过去14天内的所在地点;

2. 在过去14天内,被Robert Koch(RKI)研究所归类为来自“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在此次展会的任何时期(包含进馆搭建、撤馆)均不得进入展馆区域以避免传播风险。RKI目前已定义了以下地区为风险区域:湖北省、浙江省温州市,杭州市,宁波市和台州市。 在RKI信息页面上可以查看当前被归类为危险区域的城市和区域:https://www.rki.de/DE/Content/InfAZ/N/Neuartiges_Coronavirus/Risikogebie(请复制到浏览器查看);

3. 任何患有新冠肺炎症状或与被感染人群接触过的人群均禁止进入展馆区域;

我们希望所有目前已注册的中国参展商都能获悉上述公告措施,并且在展会开始前准备并在现场提供相应的证明信息。

Leinfelden Echterdingen监管办公室将会在展前和展中进行必要的检查。这些措施也是为了您的健康和安全着想,希望能按照规定配合我们的工作。

组委会将与斯图加特市政府合作,在展览中心内采取一切必要的、包含不限于以下的措施:设置尽可能多的消毒机、现场进行密集的清洁消毒工作——特别是卫生间内设施、扶手、电梯和(门)把手的清洁消毒。同时将在展馆医疗站准备医疗队来应对突发状况,并且尽全力解答您的问题。

以上内容为重要节选,下附组委会官方英文全文公告截图:

*所有未尽事宜及后续措施调整请以主办方官方公告为准,请有关展商及观众务必配合并考虑调整自身行程及安排。对此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全力帮助我们的企业摆脱困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